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曝光“热血版”CP海报 池昌旭、安悦溪樱花道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9:0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旋风少女2》自演出阵容曝光以来就备受媒体及观众的期待。除了原班底升级打造看点满满,由韩国演员池昌旭和安悦溪组成的中韩CP也倍受粉丝关注。今日,《旋风少女2》发布池昌旭、安悦溪双人CP海报,两人黑白造型对比鲜明,眼神坚定蓄势待发,举手投足尽显元武道热血本质。而同步放送的剧照中,长安(池昌旭饰)、百草(安悦溪饰)樱花道约会甜宠升级、小虐怡情,清新感爆棚。该剧将于2016暑期上档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敬请期待。

《旋风少女》第二季“热血版”海报
 

  《旋风少女2》“热血版”CP海报曝光

  池昌旭、安悦溪再续热血传奇

  在2015暑期席卷荧屏、刮起“青春旋风”的《旋风少女》升级篇《旋风少女2》自曝光阵容以来就备受媒体和观众期待。上周吴磊回归再度引爆粉丝热情,第一季强大的收视基础显露无疑。同时,由韩国演员池昌旭和人气“糖宝”安悦溪组成的中韩CP强势吸睛。今日,《旋风少女2》曝光了池昌旭、安悦溪双人CP海报,极具热血日漫风的黑红主色调,使画面充斥沸腾感。而长安、百草两人黑白造型对比鲜明,眼神坚定蓄势待发,举手投足尽显元武道热血本质。

安悦溪搏命训练
安悦溪眼神灵动

  剧中,池昌旭饰演的长安冷若冰川、天赋异禀;而安悦溪饰演的戚百草朴实倔强、百折不挠。当“冰川”遇上“韧草”,长安教练将带领百草在元武道热血征途越走越远,两人之间的情感发酵也让人愈发期待。随着拍摄的不断深入和各路剧照的放出,池昌旭与安悦溪的全新跨国组合也逐渐被粉丝喜爱。而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解决两国语言问题,安悦溪提到:“欧巴现在掌握的中文词汇越来越丰富了”,并笑称“我和池昌旭在对台词的时候,就像直播中的延迟效果,特别有意思”。而两人戏外也是萌点满满,安悦溪曾在微博放出与池昌旭的可爱合照,同款浴袍和“粉红猪”造型暖心十足,让不少网友忍不住称赞“两个小可爱”。

池昌旭、安悦溪

  池昌旭、安悦溪樱花道约会宠虐交加

  池昌旭“小鹿眼神”萌化人心

  此前,《旋风少女2》曾放出一组“魔鬼训练”剧照,“魔鬼教练”池昌旭狠练安悦溪,冷峻表情和十足男人味引得一众粉丝少女心泛滥,纷纷示意:“长安教练还缺学员吗?”而在今日同步曝光的剧照中,长安“冰川消融”,与百草约会樱花树下,甜蜜对视、温柔抚肩,甜宠升级;冷面训话、严酷加练,小虐怡情。期间长安频频看向百草的眼神常是满满笑意,尽显温柔。

池昌旭《旋风少女2》

  剧照中脱下道服的池昌旭换上粉蓝毛衣一再减龄,清新度爆棚,清澈的“小鹿眼神”更是萌化人心。经粉丝和安悦溪认证的“池三岁”不仅“逆生长”,拍摄日常也是又玩水枪又玩球,萌度爆表让粉丝“恨不得直接抱走”。而在 《旋风少女2》“六一特辑”花絮中,“池三岁”还调侃“我玩游戏肯定比百草玩得好”,孩子气形象也让粉丝忍俊不禁:“wuli大儿童又帅又可爱!”

池昌旭指导安悦溪
樱花道约会

  2016暑期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跨国CP”即将上线,再续热血传奇,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