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参工传奇》首播 樊昱君走心演绎成“小鲜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9: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大型商战传奇剧《参工传奇》燃情登陆吉林卫视黄金档首播,新生代小花樊昱君在剧中出演女二号林佑晴,与宗峰岩饰演的男主角叶天河从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不离不弃结为夫妻,樊昱君以细腻走心的演技将这位为爱付出生命的女人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大众对其后续表现愈发期待。

《参工传奇》首播
 

  电视剧《参工传奇》是继《大宅门》和《走西口》之后一部反映吉商传奇经历的电视剧,也是国内首部反映人参题材的剧集,该剧由导演路军执导,宗峰岩、汤镇业、王靖云、逯军、樊昱君、刘交心等联袂演绎,讲述以叶家为主的“参工堂”对抗日益渗透的日本商战势力的故事。

樊昱君走心演绎成“小鲜花”

  樊昱君:我们在“会所”聊剧本吃火锅

  剧中,樊昱君饰演林佑晴,她少年时曾留英,后在通化女子师范读商科,父亲是日本开拓团移民,母亲是中国人。林佑晴受西方文化影响较大,有商业头脑,她与叶天河不打不相识,最终爱上了他,在他身败名裂时陪他度过难关,两人结为夫妻,林佑晴也成为了叶天河最重要的助手。

  戏里的林佑晴和叶天河分分合合不断,而戏外的宗峰岩和樊昱君也因为对手戏份较多,经常在一起研磨剧本而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了好友。樊昱君表示,在拍摄期间,大家就像家人一样相处,在居住的酒店,我们还有一间“会所”,没有通告的时候,大家就聚集到“会所”里一起聊剧本一起吃火锅,十分开心。

新生代小花樊昱君出演女二号林佑晴

  从都市悬疑剧《爱的追踪》到医疗励志剧《天使的微笑》,从超级网剧《余罪》到商战传奇剧《参工传奇》,靠演技与作品说话的樊昱君近几年来也是戏约不断,其塑造的角色个个生动鲜活,也正是这些性格鲜明的角色,让樊昱君在磨练演技的同时人气急升,成为现下热门的“小鲜花”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