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广告小王子”上线 “他在吃海天蚝油”成金句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1:41:35   来源:网络   

  中国调味品领导品牌海天蚝油成功拿下了江苏卫视《战斗吧男神》的冠名权。这是调味品行业冠名卫视大综艺节目的先例。海天蚝油《战斗吧男神》汇聚了众多款颜值和艺能感超高的男神们:王凯、萧敬腾、井柏然、王嘉尔、杨烁、白敬亭。但最值得期待是,这是综艺节目“男神教父”谢涤葵离开湖南卫视后的第一个项目,必将一炮打响。

  2016年6月7日,海天蚝油《战斗吧男神》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男神们被召唤到发布会,现场展开英雄考核,只为赢得进入“海天男神学院”的资格。而在节目里,男神们也会在“蚝油院长”的指示下,上天入地,各显神通,让真人秀节目不再仅仅是游戏,而呈现出一场真正的“英雄大电影”。节目中为海天男神们量身打造了“一招制胜”,与海天蚝油“一招定鲜”的功能相对应,甚至能够决定男神命运的走向。

  发布会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主持人问道,为什么六个男神中只有井柏然没有到现场?王嘉尔马上指着背景板上的海天蚝油Logo说:“他在吃海天蚝油!”。不愧是我们的广告小王子,机智满分!

  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欣也在发布会上,谈到了选择与《战斗吧男神》合作的原因:“选择《战斗吧男神》冠名,是因为这是一种最时尚的混搭,也是三个时机的最佳切合:1、海天蚝油冠军销量,为第二名的8倍;2、综艺节目“教父”谢导的创业首秀;3.江苏卫视年度重磅大综艺。”

  最后,江苏卫视领导和海天领导上台,陪着男神们一同启动了海天蚝油《战斗吧男神》。伴随着海天蚝油的销量一路高升,男神们也解锁了任务开始了他们的战斗之旅。在节目里,大家不仅能看到心目中的男神,还能了解到海天蚝油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新观念。期待海天蚝油这次与综艺节目的首次“触电”,能够让消费者更全方位地了解蚝油、爱上蚝油,少放味精少放盐。加点蚝,让美味一招定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