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多网红的生日趴 “鸡汤教主”嚣搞为美拍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5:03:46   来源:网络   

  6月14日时值美拍两周年纪念盛典,一场史上网红最多的生日趴“美拍生日会”即将在厦门召开,派对将会有400名网红参加。正能量满满的台湾部落客原创漫画、动画插画家嚣搞也将受邀前来为美拍庆生。

  近日,嚣搞发布的一条名为“别小看说谢谢”的美拍小视频在美拍引起许多网友共鸣。视频中服务员因顾客的一声“谢谢”而激动到“飞起来”,不仅戳中许多服务工作人员的泪点,也让许多美拍粉丝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这也是嚣搞的原创动画视频的成功之处。

  嚣搞喜欢在美拍分享自己的创作,小到生活中与女友、朋友之间的琐事,大到新闻议题舆论热点,嚣搞总能用最轻松幽默的形式将这些事情像日记一般呈现在美拍粉丝面前。漫画虽然简短,但其中蕴含的深刻哲理总能打动人心。

  比如嚣搞曾发布一条“不要为明天忧虑,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的美拍小视频,视频中的女友在脑海里已经与男友过完了一生,忧虑明天可能发生的坏事,最终导致与男友分手。嚣搞在字幕中打出“别让以后的忧虑阻止现在的幸福”的金句,瞬间成为网友眼中的“鸡汤教主”。

  类似的美拍金句还有很多,“其实有些话,关心自己的人早就说过了”、“真的,别太高估自己”这些生活中的道理,嚣搞用最细腻温柔的方式讲了出来。作为一个原创者,嚣搞总能以现实取材来调侃或讽刺现实,他的动画无论人物配音还是音乐搭配都十分出众,这也是嚣搞心思细腻、善待生活的最好证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