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刘梦洁举办歌友会 聆听“天生歌者”天籁之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5:1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快乐女声西安唱区冠军、繁星歌手刘梦洁,将于6月11日16:00通过繁星直播举办移动歌友会,这也是刘梦洁入驻繁星直播的个人首秀,她将首次通过繁星直播APP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并唱响自己擅长的疗伤系歌曲,当年她演唱的《猜不透》曾打动千万观众,时光飞逝转眼5年过去,刘梦洁将会给喜欢她的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非常值得期待。

  陕西女孩刘梦洁,从小对音乐情有独钟,3岁半学钢琴每天练琴8小时,打小接触专业音乐训练,对音律比平常孩子更敏感。考取华中科技大学后,多才多艺的她组建乐队并担任键盘手,同时开始歌曲创作,她演唱的原创歌曲也得到认可和喜爱。得到肯定的刘梦洁当时就曾在心底对自己许下诺言,时机成熟会参加大型的比赛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而在学校艺术团,师哥李行亮的故事也一直激励着她坚守自己的音乐梦想。

  2011年对于刘梦洁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刘梦洁终于迎来机会,她参加快乐女声西安唱区选拔赛,以《猜不透》《祝我生日快乐》《andiknow》《新不了情》《味道》《kiss goodbye》《阴天》和《梦醒了》等歌曲一路过关斩将成为西安赛区冠军,最终获得快乐女声全国第20名;2012年她再战《花儿朵朵》获西安唱区前20强,2012《天籁之声》比赛晋级全国60强。

  多年来,刘梦洁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努力前行。2011年末她签约音乐公司成为职业歌手,商业演出至2014年末。目前她正在参加2016年“中国好声音”并进入西安赛区半决赛,表现非常出色,可以预见,刘梦洁的音乐人生又将翻开新的篇章。

  曾被快女音乐总监山河老师盛赞为“天生歌者”的刘梦洁,座右铭是“用独特的声音唱不同的音乐”,她的“好声音”之旅远未结束,如今她选择入驻繁星直播这个“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就是要让更多的听众知道她的好声音,让她独具特质的嗓音通过繁星直播为更多懂音乐的人所知晓。6月11日16:00,让我们相约繁星直播APP(手机直播间10188616),去聆听天生歌者刘梦洁带来的疗伤歌曲,和她一起畅谈音乐与理想!

  【直播时间】6月11日16: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18861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