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预售开启 周董数字大碟酷我完美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6:48:00   来源:网络   

  近日,周杰伦将发2016全新数字专辑成为华语乐坛最为关注的大事件,虽然大部分曲目还处在保密阶段,却愈发激起乐迷们对新专辑的期待。出道16年,总共发行了13张高水准的音乐专辑,成功摘得海内外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桂冠。作为婚后为人父的全新之作,此次周杰伦新作品采用数位和实体同步发行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6月8日,周杰伦携酷我音乐开启新专辑的全面预售;6月24日,周杰伦筹备多时的数字大碟全部音源也将在酷我音乐首发上线。

  周氏曲风持续惊艳,酷我创推广受赞誉

  5月30日,周杰伦《前世情人》MV首曝光,酷我平台播放量当日累计高达百万人次;6月1日,《惊天盗魔团》MV也震撼发布,播放量瞬间破小时记录,成为当日酷我最热门MV。从杰威尔方面了解到,全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更加颠覆大家的想象,从有声书的概念出发,将这张专辑打造成10个最与众不同、充满想象的音乐故事!

  本次,除了在两首已曝光MV的推广上酷我音乐采取了全平台创意宣发的新形式,在数字大碟的前期预热中,也采用了贴近粉丝心理的传播模式。6月1日,酷我音乐全网率先上线周杰伦数字专辑预约,当天参与人数逾百万;6月4日,在APP上酷我音乐又上线了“这个夏天,有你真好”的H5专题,从周杰伦13张经典专辑的角度着手串联乐迷们的青春回忆,精心定制的页面短短一天内就收到了8386位网友的点赞。

  前两日,周杰伦贴吧有一篇爆贴名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开始”,贴主罗列几家即将上线周杰伦数字专辑的音乐平台推广资源与反馈效果,对酷我平台预约页面盛赞有加,称酷我方面在预约上做了最充足的准备,杰伦的粉丝看到了诚意之后纷纷来酷我预约专辑;并且很多粉丝表示对酷我第二波的回忆青春H5专题更加喜爱有加,纷纷在朋友圈晒这一定制页面。

  杰伦重推数字大碟,酷我预售创意十足

  据悉,2016年上半年,数字专辑已经为音乐行业带来数亿元的创收,以《太阳的后裔》为例,酷我酷狗两家平台的售卖量高达70万张,共计1400万元。由此可见,数字专辑已然成为音乐行业最重要的传播与营收手段,成为助推数字音乐产业迈向更繁荣阶段的必要媒介。周杰伦以数字专辑的形式与酷我音乐合作,正是为音乐人与平台之间完美合作塑造出又一现象级的成功案例。

  众所周知,一些音乐平台在数字专辑的售卖上面还是不够深入,用户购买成功后便是试听下载,并没有产生更多的粘性行为。而酷我方面深谙这一行业某些弊端,在预售页面上做了很多调整,特别是在这次周杰伦全新数字大碟页面上,做的很多非常新鲜且能增强用户粘性的尝试。诸如“集卡牌”、“我要争擂”等玩法都能大大地活跃预购的用户,让用户主动形成自媒体为预售宣传。

  除此之外,酷我也延续了粉丝最为认可的传统玩法,如预购用户可以上“今日风云榜”及“累计土豪榜”,用户通过预购专辑或分享页面获取的积分可以参与积分抽奖,用户预购专辑可以获得唯一编号的铭牌彰显身份等等,这些玩法也很大程度上给这张数字大碟增强了用户自传播效果和业内外的口碑效应。

  时隔两年的惊艳归来,周杰伦2016全新数字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与酷我音乐的重磅联姻势必能在华语乐坛树立新的标杆,而酷我方面这次预售的大胆创新也势必能够在业内外有口皆碑!

  6月8日,一起来酷我音乐预购周董最新专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