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逛故宫王龙华祭拜晋文公墓 给敬业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11:03:39   来源:一点资讯   

  端午节前,老干部霍建华逛故宫引爆了网络,因其将要出演《如懿传》中的乾隆,被网民誉为“微服私访”“皇上驾到”。网友在狂赞其认真敬业的同时,也扒出不少同样敬业的演员,比如早在今年五月《重耳传》开拍前,晋文公重耳的扮演者王龙华也曾去晋文公墓地祭拜、体验生活,被业界点赞。

  王龙华浅色防晒衣搭配牛仔裤,帅气阳光,亲切谦和,认真听博物馆的讲解员讲述。

  霍建华一身休闲打扮显得十分年轻,上身着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带着墨镜,显得十分的放松。

  演员是一个特殊职业。在影视圈有一句特别被众人认可的话:演员是上帝赐给的饭碗。言外之意,可遇不可求。有网友感叹,现在的娱乐圈类似霍建华、王龙华这样既高颜值又认真敬业的演员越来越少。而细细扒来,79年出生的华哥与88年出生的龙少竟然有很多雷同,比如同样低调内敛,比如同样喜欢打篮球,比如同样喜欢唱歌,比如同样作息模范,比如同样“单身汪”(霍霍一日不领证,一日就是单身汪)等等。

  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了舞台和银幕老艺术家谢芳说过,“一个国家的艺术,还是要看远一点,看深一点,看高一点,不要老是谁火就一直跟着他,不知道明天什么样,就知道今天,那不行。”的确,演员成名靠的是功力,想要用作品用角色让观众记住你,那么一定要从生活中产生。同时影视剧也担当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既要给人们带来健康的娱乐态度和方式,也要有正确的“三观”,生活永远不会是不劳而获的,就像演员,能够留在观众心里的演员,一定是因为他就是生活中的一员,那些不靠作品,没有演技的演员,就算一时炒出商业效应,他们也没有实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演员。“演员需要生活的底蕴,需要多读书,一个不追求知识的演员,不管多么美丽也是个打酱油的。”谢芳老师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