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前辈现身《想唱》 竟是默默无闻小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13:06:37   来源:千龙网   

  三十年前,他们捧回同一个音乐比赛的冠军奖杯,三十年后,他们在同一舞台相遇,唱同一首歌,共享同一个音乐梦想,共赴那场“我想和你唱”的复古爬梯。在本周六晚十点半的《我想和你唱》中,“叱咤歌王”李克勤和曾参加过同一歌唱比赛同样拿到冠军的音乐人相遇,真是让人不得不感叹“贵圈真小”!

  张学友的后辈李克勤的前辈,竟出现在《想唱》舞台!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如约与您相约在周六之夜!从节目开播以来,大批超有音乐实力的素人涌现。本期节目中,与想唱嘉宾合唱的素人群众,歌唱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其中一位乐感超强的素人让众人印象极深。“叱咤歌王”李克勤一曲《红日》引发了全民大合唱,视频中一位发音标准,声线优美的素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视频中他还秀出了一个奖杯,对李克勤喊话“这个奖杯,你也有一个吧!”。

  来到现场他说明那座奖杯的来历,原来在三十年前他曾和李克勤参加过同一个歌唱比赛,那个歌唱比赛第一届的冠军是张学友,第三届冠军是李克勤,第二届的冠军就是他 —罗金荣。主持人汪涵听完奖杯来历后,不由地感慨道:“追音乐追了了几十年,你看,同一个比赛,都是冠军,一个是张学友,一个是李克勤,一个现在默默无闻。但是,他们唯一的相同就是同样都在音乐里面享受着自己的快乐,同样可以对所有的音乐说出那几个字:我想和你唱。”

  阔别三十年再遇老友,李克勤罗金荣同台引泪崩

  当罗金荣说出和李克勤的渊源时,鉴客团和主持人都有点震惊。在现场,他演唱了他为电视剧《男亲女爱》作曲的主题曲《蓝天》,并说起了自己的坚持和音乐梦。他说,其实在早年间的某次活动中,曾和李克勤同台演唱过,不过很多年了,可能李克勤都忘记了。自己那场歌唱比赛后,人生中虽然有经历了很多高高低低,可他还是一直在坚持着做音乐,不管别人在别人眼里看自己的成就如何,但他还是会一直坚持唱下去。

  随后,罗金荣不负众望的和其他两位素人登上了合唱台,再次和李克勤同台演唱,一曲经典曲目《红日》唱出了大家的音乐梦,唱出了对梦想的坚持,也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四个人的完美和声引爆了全场观众和主持人们的热情,在选择最后合唱人选的时候,鉴客团和主持人,甚至全场观众都发出了不同的声音,让李克勤立马陷入了深度“选择恐惧症”当中。最终,李克勤到底选择了谁与他合唱呢?更多精彩请大家锁定本周六晚《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