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晓天坐轮椅力撑“IMAX魔兽之夜” 称最想演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08: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6月8日,魔幻史诗巨制《魔兽》“IMAX全民魔兽之夜”主题观影活动在北京举行。最近因参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而人气攀升的新生代男模及演员唐晓天,当晚以资深魔兽粉身份亮相该活动。由于不久前刚做完腿部手术,唐晓天坐轮椅前来观影,他坦言自己是魔兽的铁杆粉丝,并表示:“拖着残腿,也要冲在《魔兽》的第一线。”

唐晓天分享游戏心得
 

  坐轮椅坚持观影 “魔兽粉”唐晓天分享游戏心得

  在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中,唐晓天凭借机智又逗比的亮眼表现收获到大批“迷妹”。作为魔兽的忠实粉丝,唐晓天当天因腿部受伤包扎,以格子衬衫配短裤潮拖亮相,行动不便仍坚持坐轮椅出席观影活动,并在现场与主持人和观众分享自己的“魔兽情怀”。

  谈到这款极为风靡的游戏,唐晓天感受颇多,“魔兽世界我觉得它不能称为一款游戏,它其实是另外一个世界,它有自己的大历史和剧情,有不同的种族风景,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同时他还认为,魔兽不是一个人玩的游戏,它需要朋友和战友一起协同作战,这也是真正的乐趣所在,“大家玩游戏都知道装备是游戏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但是在魔兽中你会发现,装备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的战友”。

唐晓天亮相魔兽首映礼
 

  化身吴彦祖“迷弟” 称最想挑战反一号

  除了是铁杆魔兽粉,唐晓天也是主演之一吴彦祖的影迷,他笑称:“我个人非常喜欢吴彦祖,有三点原因,第一长得帅,第二长得帅,第三演技好。”被主持人问到“这次吴彦祖在《魔兽》里饰演古尔丹,如果让你选择一个角色你会选择演谁?”唐晓天立马展现“段子手”本色,开玩笑说道:“如果我演的话可能会演古尔丹手中的权杖,这样就能近距离与我男神接触了。”随后他又补充道:“我对古尔丹这个角色也很感兴趣,因为我个人非常想演反派,这种角色往往最能凸显人物个性。”

唐晓天帅气亮相魔兽之夜
唐晓天坐轮椅力撑魔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