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嘉千女儿叫枇杷?求夏天心理阴影面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09: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至今已播出过半。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管是“涵韩组合”之间的默契,还是“涵韩组合”与鉴客团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都已上升到了一种新高度。韩红认黄嘉千女儿夏天做干女儿也是《我想和你唱》大家庭情感升温的一种具体表现。然而,尽管已经成为了夏天的干妈,韩红却从节目第一期开始一直到现在都Poppy,“枇杷”傻傻分不清楚。在和夏天视频时也还要靠夏天频频提醒自己她叫Poppy,不叫“枇杷”。

韩红
 

  友谊升温,韩红认黄嘉千女儿夏天做干女儿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至今已快播出过半。除了每期开办不同主题的音乐爬梯,迎来不同的想唱嘉宾出席与素人搭档同台并肩合唱,给观众朋友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外,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管是汪涵韩红之间你来我往、互接话茬的默契,还是“涵韩组合”与鉴客团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都已上升到了一种新高度,《我想和你唱》大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也日渐升温。

  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我想和你唱》第六期节目中,韩红自曝已认鉴客团成员之一的黄嘉千女儿夏天做干女儿一事就是《我想和你唱》大家庭情感升温的一种具体体现。

黄嘉千

  叫错名字,韩红Poppy、“枇杷”傻傻分不清楚

  然而,尽管已经成为了夏天的干妈,但韩红却还是至今都Poppy,“枇杷”傻傻分不清楚。早在第一期节目中,韩红就总是无意识的将夏天的英文名字Poppy反过来念,念成“枇杷”。虽然黄嘉千在现场也更正过多次,但或许是因为潜意识里的记忆太过深刻,导致韩红在之后的日子里每每提到夏天,也总要过上一段时间才能反应过来自己又把夏天的名字念反了。而这种情况的反复出现,可把夏天给急坏了。

  据韩红透露,在她跟她干闺女夏天视频聊天时,夏天总是会双手插腰,一脸严肃的频频提醒韩红,“我叫Poppy,不叫枇杷”,还会特意嘱咐多次,“韩妈妈,下次不要再念错我的名字了”。由此可见,尽管名字总是被叫错,但是Poppy还是非常喜欢韩红这位干妈妈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