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P档LoveLine什么的已经out!现在流行“涵韩LP”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09:2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周末,综艺档最炸锅的一条八卦应该就是“韩红自曝初恋是李延亮”了。尽管多年后已成为彼此骄傲的他们,在周六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倾情合体,带给大家无限回忆与满满感动,但理智的人还是明白,随着时光的流逝,早已成为知己好友的两人组成CP的可能性已然不是很大。反而因节目而催生的另一个词语——“涵韩LP”,在汪涵的实力解说下,扎进每一个观众的心里。因《我想和你唱》而以全新方式搭档主持的汪涵、韩红两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老炮儿”,自节目开播起就凭借独有的互动方式备受喜爱,他们用气势逼人的组合方式碰撞出综艺节目从未有过的主持火花,将“荧屏老炮儿”的形象印刻在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复古爬来袭
 

  主持界的“策神”突然爱唱歌?!

  看汪涵“很认真地在舞动”

  提起汪涵,关注中国综艺的人联想到最多的应该就是当年叱咤脱口秀的“策神”、天天兄弟中爱打麻将却威信不减的“大哥”,还有总能在各类湖南台节目中机智救场的主持界“大神”……手拿话筒站到台上的他,总是能用自己强大的气场为周围的人带来安全感,多年的主持经验让汪涵收获了人气,也变成了当之无愧的主持界“老炮儿”。然而,“不好好主持”总想跟着旋律拍手尖叫一起唱的汪涵,你见过吗?

  湖南卫视每周六晚上播出的《我想和你唱》,一直被称作是“涵韩的音乐爬梯”,汪涵与韩红这对老友,也就成了“爬梯主人”而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主持人。既然是自己的爬梯,那么音乐面前的汪涵,自然也就“真情流露”。前一秒他还是操着奶爸语气边卖萌边逗“韩宝宝”的“怪蜀黍”,后一秒音乐响起,他便跟着拍手呐喊,带着罕有的真诚与自然“很认真地在舞动”,情到浓时更是随声附和。如此一个爱唱歌的汪涵,透过节目展现自己从“主持界老炮儿”到“想唱大叔”的奇妙转身,甚至让许多粉丝开始隔空喊话“想和汪涵唱”,是不是更可爱?

韩红热衷说段子

  歌坛大姐热衷拿起话筒说段子?!

  主持零经验的韩红有天赋

  说韩红是中国歌坛的“高音绝配”,一点都不为过。唱起歌来自带强大气场的她,私底下却是为人直率、性格可爱的“韩宝宝”。《我想和你唱》刚刚开播时,拿着话筒出现在镜头中的韩红,虽然也是这场“音乐爬梯”的主人,但她并没有像以往一样高音唱不停,反而是和汪涵一起搭档主持。于是,主持经验基本为零的韩红,开始一步步迈向“段子手”的“大坑”。

  吐槽跟素人女嘉宾暧昧互动的汪涵回家会被杨乐乐“打死”、带着狗儿子登台、和小女孩一起相约减肥、看别的歌手来唱歌自己也嚷着“嗓子痒”、大跳偶像bigbang舞蹈……每一个极力呈现给观众的“段子”,都为她成功圈粉。耿直的她为号召全场用掌声尊重大排档歌手、用歌声回忆起当年烂漫感情故事的感人瞬间,也莫名戳中大家的泪点。主持起来风趣幽默反应快、直率有爱引共鸣的韩红,似乎找到了“乐坛老炮儿”之外的新定位——“主持天赋爆棚的段子手”。

汪涵跳舞

  两个“老炮儿”开爬梯乐坛大咖助阵

  “荧屏LP”力证魔幻魅力

  主持界和歌坛的“老炮儿”级别人物汪涵与韩红,因为一档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而找到全新的搭档方式,那就是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涵韩LP”。作为这场音乐爬梯的主人,“涵韩”将李玟、李克勤、容祖儿、萧敬腾、黄绮珊、小沈阳等金曲歌王、明星艺人请到现场,和素人粉丝倾情同唱一首歌,一众大咖的集体加盟助威,充分证明了两位“荧屏老炮儿”的强大影响力。

  虽然《我想和你唱》是汪涵与韩红首次合体搭档,但他们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两人在节目中将歌手、主持人、好友、爱音乐的人等身份自由转换穿插,通过不同以往的魔力互动,展现“涵韩组合”的魅力所在。汪涵的聪明睿智,韩红的直爽可爱,两位好友时不时的“相爱相杀”和彼此挖坑、捣乱、鼓励,深深俘获了一众高喊“涵韩永不散”的粉丝。如汪涵所说,在这些粉丝眼中,“涵韩”早已不是通常意义上的荧屏CP,他们透过镜头,用非同一般的搭档方式向所有观众证明“涵韩LP”这一全新组合方式的强大存在。两个老炮儿+一档综艺,一个关于“LP”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