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兹·卡利法INS关注黄子韬 晒《Hello,Hello》合作工作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0 10:3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的原唱、美国当红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的INS关注黄子韬,并晒出两人所合作的歌曲《Hello,Hello》MV拍摄时的工作花絮合照及留言“Z.TAO”并附上歌曲下载链接,此举动引起国内外众网友的不小骚动,不少国内观众纷纷表示:“大写的骄傲,音乐上的国际接轨”。随后,黄子韬的INS也与维兹·卡利法“互动”了起来,他也晒出了《Hello,Hello》MV拍摄时与维兹·卡利法的合影,同时留言到“‘Hello,Hello’available everywhere”即《Hello,Hello》随处可见。

黄子韬INS截图
 

  据了解,在黄子韬向维兹-卡利法发出合作邀请并将歌曲发给他之后,他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并且十分认同黄子韬说唱的风格,欣然接受了合作邀约,更不像外界所猜测靠高额的费用促成了这次合作。同时,两人在拍摄MV时虽是初次见面,其默契程度却是令在场不少人惊讶。

黄子韬ins晒合影
 

  据悉,由黄子韬为其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爱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而参与歌词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十九岁》于日前首发,更迅速登上首发平台排行榜第一。此外,这首歌将于6月13日全网首发并同步推出MV。这不仅是电影中主题曲还是黄子韬全新专辑《The road》的收录歌曲,也是专辑中唯一一首抒情慢歌,好评度相当高。

维兹卡利法INS截图
维兹卡利法ins晒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