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凯受邀华为手机广告拍摄 多变造型显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1 13: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颜值与演技并存的艺人周凯受邀华为手机广告拍摄,现场认真对待每一个镜头呈现出的效果,时常要求回看自己的动作,眼神是否到位。面对导演屡赞“已经很完美”的时候,周凯却不好意思的说:感觉自己的眼神还是没有想象的完美,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据悉,十七岁的周凯平日特别刻苦,自己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根据每一个画面设置不同的场景,然后揣度人物角色心里,自导自演不同的角色,并拍摄下来请朋友点评。他觉得唱歌、当演员是自己最想做的事。

  拍摄当天,早早就来到现场的周凯认真的研究剧本,仔细的琢磨角色,与搭档演员一起对台词,配合着工作人员化妆等,每一个步骤都凸显出了专业范,而立马进入到角色中的周凯也让导演对其竖起了大拇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