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先生》张艺兴开“撩”关晓彤 江疏影为车晓摆“鸿门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7:5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早在《好先生》开播之前,张艺兴、关晓彤甜蜜互喂的剧照就备受关注与热议。今晚,张艺兴开启撩妹模式,向关晓彤发起追求攻势,不料却遭孙红雷喝退,“让你陪她,不是泡她!”随着不断相处,孙红雷与江疏影的感情也在悄悄发生着奇妙变化。为了把心中男神追到手,“倒追女王”江疏影可谓使劲了浑身解数,今晚她又为情敌车晓摆下了“鸿门宴”。在这场新欢与旧爱的较量中,到底谁会是赢家?值得期待。

 

  “后厨CP”接替“红兴CP”上线

      张艺兴开“撩”关晓彤

  在《好先生》中,孙红雷、张艺兴组成的“红兴CP”备受观众喜爱。张艺兴饰演的小蔡是一个人尽可欺的“小绵羊”,励志成为一名大厨,一腔热血却毫无天分。孙红雷饰演的米其林三星主厨陆远每天都把小蔡折磨得精疲力尽,笑料不断。在拜师学艺的过程中,张艺兴与关晓彤饰演的佳禾不打不相识。今晚开始,小蔡正式向佳禾发起了追求攻势,由张艺兴、关晓彤组成的“后厨CP”将正式上线。拜师之路备受挫折的张艺兴,追爱之路也很是艰辛,刚刚起步就被孙红雷喝退,“让你陪她,不是泡她!”一向坚韧不屈的小蔡当然不会退步,他会如何继续向佳禾发起追求攻势呢?

 

  “倒追女王”江疏影再发力

   为情敌车晓摆下“鸿门宴”

  在《好先生》播出后,“霸道女神”、“倒追女王”成了江疏影的新标签,彻底颠覆了以往清新温婉的形象。剧中,江疏影饰演的江莱与孙红雷饰演的陆远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爱情攻防战,无奈陆远却一直心系车晓饰演的前任甘敬。为了追到心中男神,江莱可谓使劲了浑身解数。在今晚的剧情中,江莱得知哥哥江浩坤要带甘敬回家吃饭,特地设计让陆远来到家里当私厨,为情敌摆下了“鸿门宴”。江浩坤与甘敬回到家,发现江莱一反常态的热情,迅速开始怀疑江莱一定设计了阴谋在等着自己。

 

  最后一道甜品“白色的恋人”上来,甘敬顿时惊呆!“白色的恋人”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当陆远发现江浩坤、江莱竟是亲兄妹又会作何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