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别让妈妈流泪》开机 李梦男杨竞泽三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9:3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由著名青年导演杨竞泽执导,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李梦男参演的反腐题材电影《别让妈妈流泪》在甘南州冶力关正式开机,这也是继电视剧《祸福相依》、电影《红小鬼》之后,演员李梦男与导演杨竞泽的第三次合作。

李梦男电影《别让妈妈流泪》开机
 

  李梦男杨竞泽三度合作

  在两人首次合作的电视剧《祸福相依》中,李梦男将中年男人胡连喜不幸的婚姻和无奈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剧组以及导演杨竞泽的充分肯定。之后在电影《红小鬼》中,两人配合默契,李梦男也不负众望,将司令员一角刻画的凝重而生动,赢得了导演杨竞泽的高度赞誉。

  之前两次愉悦的合作直接为两人第三次合作创下了优越的条件,此次,在电影《别让妈妈流泪》中,导演杨竞泽与演员李梦男再次实力搭档,李梦男将首次出演纪委书记,其过往演绎了诸多主旋律题材,塑造的县长、村支部书记形象虽风格不一,角色不同,但个个鲜活,深入人心,相信此次,李梦男扮演纪委书记也是驾轻就熟,与导演杨竞泽配合默契。

李梦男杨竞泽三度合作

  李梦男:别让妈妈流泪,但一定会让你流泪

  据悉,电影《别让妈妈流泪》讲述了出身山村的男主角林炎以优异的成绩考进名牌大学,成为整座村子的荣耀,他谨记母亲的教诲,正直刻苦,从基层公务员一路升至副局长,但工作应酬的增加让他忘记了母亲的教诲,最终被引诱贪污受贿、落马被抓的故事。

  导演杨竞泽介绍说,该影片以家庭故事为主线,剖解了一个贪污腐败分子堕落的心路历程,警示“贪欲不仅毁掉自己,也会毁掉家庭,还会给社会和国家造成危害”。演员李梦男更是直接表示,本剧片名《别让妈妈流泪》,但一定会让你流泪,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