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绝色少女变身记》 穆乐恩为演戏泡水一整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09: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电影《绝色少女变身记》原名叫《完美女神进化论》,是朱林森导演“女神三部曲”系列的终极篇,这三部影片风格迥异,第一部是恐怖电影《女神凶咒》,第二部是悲剧爱情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目前,前两部已在视频网站上线,均获得很高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穆乐恩《绝色少女变身记》
 

  电影《绝色少女变身记》是一部喜剧爱情片,讲述的是“丑女”夏萱是个不修边幅的恐怖小说写手,大学毕业前曾向高冷男神张星表白,却以失败告终。两年后,张星已成为出版社老板,夏萱为了征服张星,毅然踏上了通往完美女神的艰辛之路,一场爆笑之旅即将启程。

  穆乐恩为演戏泡水一整天

  片中,新生代青年演员穆乐恩饰演一位游泳达人,据悉,当时还在上学的穆乐恩其实是去帮朋友客串出演的,从小就会游泳的她就派上了用场,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穆乐恩在水里整整泡了一天,拍完后得到了制片人和导演的一致赞赏,穆乐恩表示,当时觉得很幸福,希望毕业后能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

穆乐恩为演戏泡水一整天

  据了解,穆乐恩自小受到父母在艺术上熏陶,在声乐方面天赋异禀,成绩优异,可是穆乐恩本人非常喜欢表演,在未来的发展上,她选择了影视表演方向,并以优秀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开始了演艺生涯。

  在校期间,相貌出众的穆乐恩经常被导演邀请参演电视剧、电影,终于在2015年8月被由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锦绣未央》的选角导演选中,邀请其出演剧中重要角色白芷,之后又在宫廷剧《孤芳不自赏》与钟汉良、杨颖、孙艺洲、甘婷婷等搭档演绎,出演俏皮可爱的宫女绿衣,从此穆乐恩演艺生涯开始一帆风顺,即将出现在众多经典的影视作品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