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开直播 携手cosatto呼吁关注儿童出行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0:4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络直播成为风靡在名人与粉丝之间近距离交流的手段,这种广被青睐的沟通模式,让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直播的队伍中来,sweet daddy吴尊也没有例外。

  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里,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与自己男神女神的距离很远,交集很少,尤其是情感层面的交流几乎为零。但是直播这种带有仪式感的内容播出形式,能让真正支持自己的粉丝有效的聚集在一起,聚焦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这种同时能够实现与粉丝实时互动的方式,直接增进了自己与粉丝们的距离,所以超级男神吴尊这次也选择在天猫直播中与自己的粉丝进行交流。

  吴尊一直被誉为超级奶爸,从节目《爸爸回来了》当中可以看出他对孩子的照顾真的温柔到了各种细节。只要有时间,女儿NeiNei的衣食住行绝对都是亲自打理,他认为陪伴是孩子们快乐安全成长最好的方式。秉承着孩子至上原则的他近日呼吁所有奶爸奶妈关注儿童安全,特别是儿童出行安全。目前中国每年14岁以下儿童道路交通死亡约1.85万,这意味着,平均每30分钟就有一个中国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所以吴尊在很多场合公开提醒大家注意儿童的出行安全,未满4周岁的儿童出行必须使用安全座椅,不要再让悲剧重演。因此作为Cosatto卡萨图首席时尚官的吴尊,将会在天猫直播中给大家普及儿童安全出行的知识,也会展示来自英国的Cosatto卡萨图个性潮牌的安全座椅“一样的安全,不一样的颜值”的特点。

  Cosatto卡萨图是地道的英国老品牌,有40多年历史积淀,安全座椅的质量是儿童安全的最大前提,Cosatto卡萨图的安全性能不仅符合国内CCC认证,还符合欧洲ECER44/04安全标准认证。四十年的坚持,只为孩子安全。当然安全座椅不止于安全,相比普通的儿童安全座椅,Cosatto卡萨图的颜色设计更加符合孩子们的童趣,让孩子们处在一个多彩的氛围中安全出行。吴尊为了保障NeiNei和Max的安全,开车时都会让宝贝们乘坐Cosatto卡萨图。


 

  6月13日上午10点,吴尊将在天猫进行直播,实时观看sweet daddy在Cosatto卡萨图时尚安全座椅的大片拍摄现场!不仅可以看熊孩子大闹片场,还可以看吴尊拍摄时的工作状态哦,而且我们的现场会有随机派发现金红包以及各种礼物。除此之外,粉丝们还可以在Cosatto卡萨图官方微博下进行提问,吴尊将会挑选10个最有趣最好玩的问题进行回答!6月13日上午10点,吴尊约你聊聊孩子的那些事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