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球!你怎么了?》和欧洲杯一起来看女神如何狂虐“足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7: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慧汶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战火正酣,亿万球迷的热血早已沸腾狂欢,互联网又再掀收视狂澜。欧洲杯期间,女神TV重磅推出中国首档非正经足球趣味脱口秀--《球!你怎么了?》,和欧洲杯一起来看女神如何狂虐“足球”,据悉节目已于6月10日全网上线。

  在互联网+的时代,市场上的足球节目还是沿袭着以往传统的节目内容和模式,造星孵化平台灿烂星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自媒体品牌“女神TV”推出的《球!你怎么了?》打破传统,彻底颠覆互联网足球类的老派节目模式,全新的非正经足球趣味节目, 适用于互联网时代的市场需求的同时,满足受众对于欧洲杯赛事及娱乐八卦的两种诉求,此外还有对于比赛的另类神预测,更迎合了现代体育迷对于足球运动的口味。

  《球!你怎么了?》节目分为三大板块,囊括赛场趣闻、时效极强的比赛信息,用独到的角度深度挖掘足球八卦花边。节目主持人自带“足球”,体育竞技与节目审美交相呼应,女神TV艺人国民新晋小魔女--相声演员董姝含跨界脱口秀嗨翻节目现场,近期更有一大波段子女神助阵,给你最新鲜、刺激、热辣的足球“饕餮盛宴”。

  此次,女神TV携手踢球者联合出品的《球!你怎么了?》,用娱乐化的节目传递体育精神,节目录制现场还启用斗鱼TV直播平台与女神全程现场互动。在这个满屏足球的季节,《球!你怎么了?》将会陪伴你一整个欧洲杯,每周一三五更新,喜欢女神喜欢足球的各位,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国民新晋小魔女董姝含跨界脱口秀
国民新晋小魔女--相声演员董姝含
李爱录制《球你怎么了》
率真李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