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陆与张天爱“老公力”互拼,友加直播上海国际电影节抢鲜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7:56:49   来源:网络   

  大型奇幻电影《鲛珠传》横店开机拍摄,团队也于近日华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监制陈嘉上、导演杨磊、制片人樊斐斐携主演王大陆、任达华、盛冠森等亮相发布会现场。故事发生在九州,分别讲述了一个聪明的贼、一个尽职的捕快和一个单纯的王子之间的奇幻旅行。性格迥异、互不信任的几个人在冒险途中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友加小绵羊也全程跟踪直播上海国际电影节,现场为粉丝传递“徐太宇”王大陆的国民老公力。

王大陆张天爱“老公力”互拼,尽显痞帅魅力

  影片中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是一个油嘴滑舌的神奇飞贼。采访过程中谈及自己的角色,王大陆表示自己为了能更好揣摩人物,专门拜师为《长江七号》、《西游降魔篇》、《美人鱼》等周星驰电影担当武术指导的谷轩昭,希望继“徐太宇”形象之后能为观众留下另一部深刻的作品。

  说到撩粉的“老公力“,自然不能不提及成员“太子妃”张天爱。两人曾多次同台比拼“撩功”,对于片中两人的国民老公实力大比拼,王大陆大笑表示:“那肯定是天爱(更会撩)了。”对于恢复自由身后转战内地拍戏的他,他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将更好的作品献给支持自己的观众。

  美人鱼眼泪致敬经典,票房20亿有信心超周星驰美人鱼

  继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票房夺冠成为华语电影票房冠军,同位奇幻题材的《鲛珠传》在情节寓意上也颇有自己的特色。“人鱼摆尾,鲛珠出世”。 “鲛珠”一词源于神话故事,鲛人泣泪成珠,即美人鱼的眼泪。传说中,“鲛珠”更被赋予了“打开梦之门”的奇幻功能。电影团队现场同时与白鲸“心灵感应”,成功获得指向鲛珠的关键道具——鲛珠手环,显示主创团队的一众信念,作为一支年轻有朝气的团队,在向影坛经典致敬的同时,也意欲为中国影坛再添明新珠。

年轻主创团队“扬帆路“梦想启航,树立新生代正能量

  通过友加的直播镜头我们能看到现场除了豪华的明星阵容、瑰丽绚烂的灯光影像,还有每一位团队成员给镜头前的观众用户传达出的积极向上的信念。这支由几位80后主创的全新团队,希望取名“扬帆”,既显示出2017年中国电影界的良好发展环境,为有理想有情怀的电影人提供了绝佳的展现舞台,也寓意着此次电影《鲛珠传》会获得良好的前景与走势。

  据悉,电影《鲛珠传》将在横店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取景拍摄,影片定档于2017年暑假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