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携手“唯爱行”放飞“蓝气球”,爱心守护“别痒”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1:07:35   来源:网络   

  真实的生活,总是比戏剧更加跌宕。而对于把“戏剧”当成一生挚爱的贾静雯来说,经历了磨砺的生活更显得温暖坚强。自从与丈夫修杰楷的女儿——“亚洲最萌宝宝”咘咘降生后,夫妻二人与梧桐妹和咘咘的四口之家构成了贾静雯人生中最美的风景。作为两个孩子的“超人妈妈”,贾静雯越来越懂得如何科学地关注孩子健康。为了帮助更多受到皮肤问题困扰的儿童。近日,贾静雯携手“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及全球敏感肌护肤专选品牌理肤泉共同发起“蓝气球行动”,呼吁大家关注儿童皮肤健康,加入关爱AD(特应性皮炎)和湿疹儿童的行列中来,帮助患儿早日康复,享受本该纯真快乐充满美好的童年时光。

  贾静雯携手“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号召大家通过“运动+公益”的方式,让患儿们感受“别痒”童年

  作为“蓝气球行动”的公益合作平台,“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号召用户用行走帮助患有皮肤疾病的儿童重获健康。用户通过“唯爱行”慈善运动APP每走1公里,“唯爱行”就携手理肤泉捐出1份爱心产品,用以辅助治疗中国各地受皮肤问题困扰的儿童。“蓝气球行动”目标征集10万公里的爱心里程、共捐献出价值200万元的理肤泉产品,通过中华医学会给到全国各地需要帮助的儿童。

  作为对关爱儿童健康公益的支持,贾静雯的丈夫修杰楷、女儿咘咘也都身体力加入到“唯爱行·理肤泉“蓝气球行动”的行列中。

贾静雯一家倾情加盟唯爱行·理肤泉“蓝气球行动”

  目前中国有超过200万儿童饱受AD(特应性皮炎)困扰,且发病率逐年上升。由于护理患儿时需要对过敏原严格管控,且治愈需要有专门机构辅助,患儿父母往往感到束手无策。作为“蓝气球行动”的公益合作伙伴,“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希望以“人人公益、健康公益”的方式,让更多人能够切实地帮助到患儿家庭。用户只需在iOS或安卓平台下载并登录“唯爱行”APP,选择[水·愈:理肤泉关爱儿童皮肤健康]公益项目,捐出你日常累计的行走里程,即可以按照1公里=1份理肤泉产品的爱心等式,帮助皮肤病患儿享受“别痒”童年。

  当谈到此次携手“唯爱行”慈善运动APP与“蓝气球行动”的公益合作时,爱心大使贾静雯表示,“孩子的健康,是妈妈乃至整个家庭的幸福所在“,希望大家多使用 “唯爱行”APP,以运动的方式践行公益:“‘唯爱行’APP让公益变得简单,我们通过运动收获健康的同时,又可以让更多孩子获得健康,真的非常巧妙。希望更多朋友能通过‘唯爱行’这样简单、健康的方式关怀AD(特应性皮炎)患儿,让他们远离病痛困扰,感受‘别痒’童年。“

  据悉,“唯爱行”慈善运动APP是由唯品会及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共同打造的“健康+公益”的慈善运动平台,倡导“让行走更有爱”。用户每走1公里,唯品会365爱心基金就会捐赠1元钱用于公益事业。未来,“唯爱行”APP还将继续以切身行动践行“让行走更有爱”的号召。也希望有更多像理肤泉“蓝气球行动”一样支持“唯爱行”APP公益理念的慈善组织和项目的加入,让更多人意识到——我们的每一步,对于需要帮助的人都意义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