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高雄演唱会圆满落幕 自曝一度怕演唱会无聊就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1:3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林宥嘉6月11号唱完《THE GREAT YOGA》巡演高雄巨蛋场,演唱会上尾声唱安可曲《说谎》时,万人感动大合唱,林宥嘉还化身为指挥,引领粉丝唱歌段落,手掌一收作出喊停动作时,全场歌迷配合瞬间鸦雀无声,让林宥嘉直呼:“好酷喔,我当完兵完你们唱功就进步了。”迟迟不肯唱出最后一句歌词,大喊不想结束。最后与乐队一起谢幕下台后,全场歌迷仍不肯离场,继续疯狂喊安可,在歌迷呼唤下林宥嘉再度回到台上,因为嗓子已经太过疲惫所以没唱歌,与歌迷聊天分享近况与新专辑制作过程,告白此张专辑是奉献给所有喜爱林宥嘉的歌迷们:“让我们用耳朵遇见彼此。”

 

  庆功宴上林宥嘉受访时表示自己是容易非常紧张的人,连唱校园演唱会都备感压力,这次高雄巨蛋场上台前还不断烦工作人员,一直抱著同事不肯放手,尽情释放压力,因为他打算这场演唱会上台后一秒都不要紧张。对于这次演唱会顺利圆满落幕,林宥嘉感谢老天爷赏饭吃,因为前几天感冒一直很担心嗓子出状况,甚至想干脆退票给歌迷,还好唱完才咳嗽,自曝一度想:“不然怕演唱会太无聊就要现场求婚。”引起现场一阵骚动后话锋一转:“还好演唱会很精彩。”对于媒体询问是否未来朝向电音歌手之路,林宥嘉说当下在台上表演电音组曲的时候已化身为电音歌手,未来如有机会希望可以跟谢金燕合作。

  林宥嘉阔别两年多再次回到演唱会舞台,招认在演唱会总彩排时,当唱到《说谎》时突然哭到无法自拔:“等待的时间与不安全感,然后再次回到台上看到那些跟你一起工作的人的帮你做演唱会,真的很感动。”尽管心中百感交集,林宥嘉在正式演出时却压抑著情绪,“因为袁惟仁老师曾经说过:‘歌手在感性的时候要忍住泪水,因为观众只会看到你在哭。’”真情告白发自内心的谢谢大家。

  庆功宴上华研国际音乐大中华总裁何燕玲女士,上台一起倒香槟举杯祝贺:“今天全场最重要主角就是林宥嘉,从第一天看他不管是参加比赛或是第一次巡演到现在,每天都带给我们非常多的惊喜,尤其宥嘉在音乐方面的执著跟努力,是我们一直非常欣赏甚至有点望尘莫及,跟林宥嘉做音乐真的很开心,感到与有荣焉,我们会继续支持他。”林宥嘉随即招认:“有时候我太烦了,很感谢公司支持。”谦虚自认龟毛。

  林宥嘉《THE GREAT YOGA》高雄演唱会完美落幕,之后将会继续他的奇幻之旅至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各城市,预计也将开厦门、武汉、重庆和南京各地场次。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将于6/25HIGH唱至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