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纽约人在北京》 马布里全民TV直播美国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20:38:38   来源:大豫网   
  6月11日五棵松体育馆里,马布里在全民TV进行直播首秀,篮球巨星首次跨界做直播节目就疯狂的吸粉210万粉丝,让当晚的直播气氛达到了顶峰。而6月13日,马布里再度将直播带到“马布里之家”,让网友进一步了解了篮球明星生活的另一面。

  直播过程中,马政委向网友们介绍了自己手臂上的纹身:“I love china”,还向网友们介绍了秀了一下中文。同时,马布里也在直播过程中,告诉网友自己近期将飞往美国,为全民TV粉丝直播《纽约人在中国》电影在美国拍摄的台前幕后,其中有老马及女主角郑秀妍等演员的生活花絮,还有许多神秘大牌明星邓将在直播活动中持续播出,让网友们大饱眼福。

  此外,7月份,马布里还将全程露出CBA在美国洛杉矶训练营内特训过程。届时,将有大量球星出镜,为大量球迷朋友带来惊喜福利,堪称明星版“饕餮盛宴”。

  直播中,马布里穿了自己原创的品牌鞋子Starbury,引来了粉丝的浓厚兴趣。同时,马布里也首度在全民TV公开了该款鞋子的“良心定价”为330元人民币,而“3月30日”是马布里第一次和第二次夺冠的日期。马布里向网友透露,接下来会通过全民TV的直播镜头,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大家可以多多关注自己的直播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