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跨界歌王》众星献唱,陈松伶飙泪郭涛串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4:34:22   来源:网络   

  北京卫视力推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韩后《跨界歌王》自开播以来不断创下收视高峰和话题热度,在上周六播出的一期更被媒体评价为“渐入佳境彻底玩嗨”,多位一线明星献出自己的“第一次”,为节目制造多重娱乐效应。复出歌坛的港剧女神陈松伶为爱献唱感动观众,更成功成为第三位晋级歌手,使得后期的节目更加引人注目。

图:陈松伶深情献唱爱人张铎

  众星大突破惊喜不断,陈松伶深情流泪感动观众

  在第一、二期韩后《跨界歌王》中,明星们的实力还是不相伯仲的,但到了第三期,明星们就开始拉开距离了,这一体育比赛般的竞技效应,给足了观众新鲜感。以补位歌手登台的陈松伶,保留了作为一位华语音乐剧中当之无愧的首席女艺人的实力。第二期登场表演出色,让其他歌手倍感压力。第三期登台,陈松伶以自我生命轨迹为母题,以一曲旨在献给自己的爱人张铎的情歌《那个男人》,歌到深情处,不禁梨花带雨,高音颤抖,唱到泪奔,而老公张铎更惊喜现身送画作,二人感人至深的画风让所有观众瞬间飙泪,随后陈松伶也如愿晋级半决赛。

图:郭涛串烧大开脑洞

  当王凯成功晋级半决赛后,“石头爸”郭涛成为补位的又一影视界大咖。与陈松伶演绎的敏感细腻的女性情感不同,演技出众的郭涛更是综艺感爆棚,灵活且极具自我风格地演绎了电影《大电影2》的主题曲,甚至还在第一层“动听空间”试唱时埋下伏笔,把对音乐的颠覆性改编留在第二层“音乐表演秀”上,加入了说唱、摇滚、方言等诸多元素,大杂烩的混搭风格与夸张的语言动作,大胆的串烧风格让评委和观众震惊之余更觉惊喜。

图:潘粤明霹雳舞致青春

  一向在以温文尔雅的书生形象示人的潘粤明自从登上韩后《跨界歌王》舞台后便表现出了澎湃张狂的“摇滚情结”,自称“再不撒野就老了”的潘粤明在第三期的舞台上,更戴上假发穿上红绿撞色的喇叭裤实力致青春,演唱了上世纪七十年代美国男子组合Village People最著名也最经典的歌曲《YMCA》,同时伴上热烈动感的霹雳舞,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更感动了一大批观众对于那些年的回忆。

图:刘涛霸气演绎《领悟》

  “霸道总裁”安迪本尊刘涛在第三期舞台上再次突破极限,挑战了超高难度的《领悟》。身着亮片上衣与黑色简约长裤的刘涛,浪漫的微卷发展示出轻熟时尚的形象,演唱时时而低头吟唱,时而甜美微笑,深沉温厚的嗓音与饱含情感的眼神交相呼应,既传达出《领悟》中爱情里的痛彻心扉,更传递出一种积极面对人生的正能量,深情而霸气的气场被粉丝盛赞为“国民老公”。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多点触发

  《跨界歌王》各项数据耀眼,韩后茶蕊嫩白液多点触发

  由韩后独家冠名的《跨界歌王》是全球首档明星跨界综艺竞技类音乐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势头强劲,第三期播出后,相关数据显示,新媒体指数创多项NO.1,包括播出当晚,热门话题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24小时榜单第一等;参赛选手王凯演唱的《笑忘书》在QQ音乐流行指数榜单超越专业歌手,位居榜单第二;百度指数高达906,517;#跨界歌王#主话题阅读量已超25亿,在今年所有新上季播节目中,位列第一名;截止6月13日,节目视频全网点击量突破1.4亿……

  红火的势头也顺势带红了独家冠名商韩后。据悉,韩后投掷亿元获得《跨界歌王》的独家冠名权,在节目打出“Baby白”全新护肤概念,巧妙植入主打“Baby白”护肤概念的茶蕊嫩白液,并通过在节目中的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直接带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的实绩。韩后的威风事迹除了独家冠名《跨界歌王》,还曾以日化品牌之姿登上广州塔“小蛮腰”的广告位,风头一时无两,更以2.5亿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以及斥下2.1亿重金投放院线广告,以及花重金请来有金秀贤、黄晓明和韩艺瑟三位重量级代言人等,可见韩后在资源购买方面懂得“舍得“与”精准“并重,也壮大了其在品牌营销及话题传播的品牌力量。

  韩后《跨界歌王》第四期将迎来大咖位的“神秘人物”,届时赛场上将会是一场怎样的“腥风血雨”?敬请期待北京卫视每周六21:08韩后《跨界歌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