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首周VIP会员播放量破5000万,引领轻奢追剧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5:31:11   来源:网络   

  都市时尚爱情自制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以下简称”陈白露”)上周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后,播放量和好评度迅速飙升,首周三集会员播放量破5000万,以其惊人质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陈白露”免费剧集将在6月14日晚向爱奇艺非会员用户开放,届时将会用奢华画风和精良品质继续俘获更多观众。

  作为爱奇艺暑期档重磅超级网剧,“陈白露”采用每周二、三、四更新,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非VIP用户延后一周观看的差异化排播方式,在上线仅一小时后播放量迅速突破1600万,首周纯付费观看的超高播放量更是引领了“轻奢追剧”的风潮。随着本周免费剧集的上线和剧情进一步的推进,势必在播放上迎来再次爆发。

  上周“陈白露”开篇就展现出堪比电影的影像质感,画面柔美清丽,开场的海滩、游艇、派对、豪宅等夺人耳目。剧中华丽考究的服装和场景,度身定制的角色造型,精心细致的美术道具等等,被观众评价为“每一帧都是满满的品质”。“陈白露”剧情上的“双女主”设置也得到肯定,陈娅安的冷艳动人,张天爱的反差柔情,在评论区万余条互动中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此次爱奇艺自制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不仅没有辜负开播前观众的热切期待,更刷新了网络剧在制作细节上的品质标准,同时也印证了以爱奇艺自制剧为代表的网络剧行业全面升级。

  近期,爱奇艺自制剧相继引爆收视,《废柴兄弟4》爆笑回归,《最好的我们》暖心收尾,《余罪2》热力上线,年度大剧《老九门》也即将来袭。在爱奇艺平台优势资源和高水准内容相得益彰的效应下,“全精品”暑期大剧阵容逐渐展露,付费追剧的用户习惯也在养成。“陈白露”在爱奇艺VIP会员上线首周已经收获了68%的女性用户,47.3%的18-24岁用户。在爱奇艺纯网内容差异化布局和超级网剧矩阵中,”陈白露”风格鲜明,其爱情、励志的看点和奢华、时尚的特质,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