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修炼术 看张靓颖是怎么做到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5:47:51   来源:网络   

  在2005年的夏天来临之前,怀揣着歌手梦想的张靓颖可能还没有预料到自己的人生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这个大多数人会拥有但是最后会放弃的歌手梦想在她的手里熠熠生辉,闪耀出瞩目的光芒。

  女神修炼术第一招:相信梦想

  平凡的人生被改变了,从她唱loving you开始,漂亮的海豚音惊艳了无数人,也正式打开了她的音乐路程,2005年夏天,让所有人记住了张靓颖的名字。

  一举成名后的她,并未过多地沉迷于突如其来的名和利之中,而是在这五光十色的娱乐圈,罕见地用一颗近乎孤独的匠心,潜心打磨出一首又一首带有自己独特印记的歌曲:略带忧伤、低声诉说的《想你,零点零一分》,时尚与复古完美融合的舞曲《Dream Party》, 旧曲新唱、慵懒恣意的《围城》……她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了每一首歌曲中。

  相信梦想的力量让她走的更远,也让她的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

  女神修炼术第二招:永远努力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在音乐上不断精进的张靓颖,还专注了另一件事——学习英文。想要在世界舞台上唱响中国音乐,那么英语无异于最基础的能力。

  市场上的英文培训机构多如牛毛,令人眼花缭乱、无从选择。通过一番仔细比对后,她最终选定了华尔街英语的VVIP课程。作为一个需要到处飞来飞去的歌手,在学习时间是很不固定的情况下,华尔街英语专门定制了一套课程,为张靓颖提供了一个个性化学习的机会。

  随着英文的越发流利,张靓颖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国外演艺机会:参加欧普拉的脱口秀、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献唱戛纳电影节、担任文化交流大使、参与好莱坞影片制作等等。每当此时,她都在心中坚定地告诉自己:要继续秉持这份追求梦想的决心。

   女神修炼术第三招:懂得感恩

  521这个适合表达爱意的日子,张靓颖发微博感谢音乐,感恩成长,感激一直陪伴的粉丝,感谢她们的光芒,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同时倾情代言了给自己极大帮助的华尔街英语并演唱华尔街英语斥巨资1.5亿人民币全新升级的教程-由好莱坞导演打造的华尔街英语情景体验剧《Make it Big》的主题曲,激励年青人,为梦想加油。

  懂得感恩,是珍惜自己的所有,也是对新阶段的一次展望。成为女神需要修炼,成为女神之后,又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