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很漂亮片花首曝 陈哲远余芷慧“离校入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5 13: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哲远
 

  不久前刚曝光了整组人物海报的2016年度最美电视剧《她很漂亮》,昨日又放出了首支预告片花。在鲜亮的画面风格、轻快的背景音乐下剧中人物一一登场 :“霸气女高管”张歆艺和“逗趣男神”郭京飞上演熟龄爆笑恋情。 而新鲜登场的“鲜肉萌弟” 陈哲远将与张歆艺上演一场另类的二胎姐弟亲情。气质清新甜美的新人余芷慧此次则挑战出演了陈哲远的前女友,一位敢爱敢恨的朋克辣妹。

余芷慧
 

  剧中,弟弟陈哲远是因为姐姐张歆艺身体的特殊原因才被允许生下的二胎。弟弟长大之后,知道了这种情况,产生了负疚感,所以总想像哥哥一样照顾姐姐。张歆艺在剧中是一位大龄少女,在外面大女人但回到家就得听弟弟陈哲远指挥,看一个小男孩儿天天为她的终身大事发愁、担忧。这种反差产生的喜剧感令人耳目一新。导演赵轶超则表示:这个戏最吸引他的就是这对混搭姐弟,这对人物关系非常有意思,这个戏不是简简单单讲一个二胎话题。这对姐弟在这种打打闹闹、显得有点神经质的关系背后,其实是一种深厚的情感牵绊,是一种在生活困境中才能形成的情感关系。

  此次,陈哲远不仅要跟张歆艺上演反差萌爆笑姐弟,还要与剧中余芷慧扮演的朋克辣妹斗智斗勇。敢爱敢恨的她面对分手的前男友上演“全武行”,一路围追堵截俨然一对欢喜冤家。 两人此前在青春校园剧《秘果》中就有过默契合作, 此次脱去青葱校服步入社会,为大家呈现出90后社会新人的种种趣事,令人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