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17专访关智斌 酸果直播带你见全能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3: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大陆,现在提起关智斌,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可能是《山海经赤影传说》中文武双全的暖男上官锦,也可能是《美人制造》中的暖男曾文元,每个角色都是温润如玉的男子,演技频频获赞。但是Kenny其实是歌手出道,出过多张专辑,《死性不改》《眼红馆》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粤语歌都在告诉你,Kenny单飞北漂前是香港Boy’z组合中很会唱歌的美男子。

  暌违歌坛八年的关智斌,带着新专辑《角色》和大家重逢了。6月17日,关智斌将在广州接受长达2个小时的专访,届时酸果将进行全程直播。从组合Boy’z单飞再北上成为演员,Kenny的角色如何切换自如?工作上的“劳模”在生活中是逗比还是文艺?多年来还是保持着童颜的Kenny还会在专访现场传授不老秘方!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专访现场的精彩环节,和你的爱豆隔屏互动,那就赶紧下载酸果直播吧!6月17日12:30,酸果直播带你见关智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