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歌女王王欣繁星直播歌友会受热捧 被赞神似杨钰莹声似金海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3:5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5日晚8点,2011快女20强,繁星直播歌手王欣通过繁星手机直播举办首次移动歌友会,时隔5年,她以成熟大气的台风,游刃有余又真情满满的聊天互动,甜美的音色和专业走心的演唱征服了观众,《帝都》《希望》《茶山情歌心墙》《那年夏天宁静的海》《棋子》等13首歌曲获粉丝疯狂追捧,当天超8万观众在线支持,星光值更突破15万,人气可谓爆棚,“小玫瑰”王欣历经5年完美蜕变已经成长为“甜歌女王”!

  当晚8点,长发披肩一袭粉红色短裙的王欣靓丽出现在屏幕,白皙的皮肤,水嫩的容颜,微笑生动的表情,立刻引歌迷狂赞“人比歌甜”,对此王欣微笑调侃“真的假的”,然后唱起第一首歌《帝都》,这首歌声音甜美感情充沛,网友则赞“长得像杨钰莹”。又有网友问“你会什么歌”?王欣则笑言“除了不会的我都会”,幽默机智回答令网友纷纷拍手叫好。

  有网友点《希望》,于是唱起这首柔美舒缓的歌,柔情中的浪漫,把主题衬托的愈加凄美,网友大赞“非常享受”。王欣本人也表示《希望》很小时候刚接触舞台时就唱,是何洁的一首歌,大概是14岁的样子唱的,那个时候特别喜欢这首歌,一上台就唱。随后又唱粉丝点的《茶山情歌》,甜美俏皮可爱,好似杨钰莹再现,网友大赞“杨钰莹少女版”,还有说“杨钰莹徒弟”,对此王欣笑称“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依旧年轻美丽的外表下,凸显成长的睿智与豁达!

  有网友问起当年快女情况,甚至记得“当年还是短发”,还有网友关心地问“嫁人了没有”,更有网友称“刚才特地去看你以前的视频”,对此王欣笑言“你可真是走心”并感动表示“还有好些朋友记得我,我很开心”。

  当晚更引新老粉丝关注的,还是王欣的歌唱。《心墙》歌声甜美中又见伤感成熟,网友赞“音质好,美爆了”;《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对青春恋情的倾诉清纯动人,网友赞“甜欣女王欣然绽放”;《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透出对生活的思考和咏叹;《棋子》甜美中透出沧桑感;《约定》音色中又透出王菲的味道,《默》曲风变成成熟伤感;《城里的月光》则以甜美之风演绎现实无奈;《梦的翅膀受了伤》唱风陡然一变纯粹而清越,《那些花儿》用甜美女声唱来别有一番柔情;《勇气》真情走心;《七月上》则令网友赞“天籁之音”!

  王欣的高颜值当晚也成为热门话题。繁星网友们有的说她长得像杨钰莹,声音像金海心,还有的说长得像桂纶镁,甚至还有说像郑爽,更有网友直接评价“仙女下凡了,好漂亮的妹子”,“你的美好真实,素颜一定一样美”,总之就是“长得真水灵”!面对粉丝厚爱,她表示今后会经常上繁星直播,网友则回应“你不来我们会想死你的”,人气极高的音乐精灵,在粉丝的游艇和特斯拉礼品支持下结束本次歌友会!繁星直播近期手机直播歌友会不断,6月16日21:00又将迎来“神曲天后”王麟为大家献唱,一起锁定繁星手机直播间10196993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