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术师甄泽权中山上演「甄」魔术 首秀引哄动 观众逼爆场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4:17:35   来源:沸点日报   

  【2016年06月16日】香港有名的魔术大师甄泽权在今年中央电视台猴年元宵晚会,火了一个魔术项目「甄魔术」,立即在内地活跃起来,更获不少客户邀请演出,现场见證其「甄魔术 。继乐视万人晚会之後,甄泽权来到中山,在大信新都汇古镇店上演首秀,吸引许多粉丝前来一睹甄泽权的风采,同场还有歌手吴国敬等。

  特製主题魔术显心思

  甄泽权在活动上演出了多个不同类型的魔术,包括一个与主持人以「气功」为主题的互动,把主持人吓倒及看的目定口呆。然後甄泽权再与台下从观众席的观众来一个大互动,把活动主题的两个二条码变了出来,满有心思。最後还有漂亮的女助理与甄泽权来一个非常惊险的大型魔术作结。整个演出让现场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新一季魔术节目开拍

  甄泽权透露,最近正忙於拍摄新一季在香港的「街头魔法王」系列,更会走出香港,到韩国取景,预计7月在香港无线电视开播,到时候一定有很多惊喜带给观众。甄泽权希望很快可以把他的街头魔术电视节目带来内地,可以有更多机会与内地观众接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