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羽臣做客《美丽俏佳人》 全方位畅聊“欧洲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15: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0086男团成员欧阳羽臣做客《美丽俏佳人》,身着运动时尚装扮,阳光率真、帅气又不乏亲和力的他,一出现就给现场带来一股青春的气息,成为演播厅一道别样精彩酷炫的风景线。

  本期以“欧洲杯”为主题的节目,设置了“真伪球迷大揭秘”、“伪球迷速成班”等环节。作为一名热爱足球的真球迷,欧阳羽臣现场出题考验足球宝贝和主持人,各种专业且有趣的问题和他们的欢声笑语瞬间让演播厅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录制现场欧阳羽臣不仅分享了很多“熬夜补水急救大法”等大诀窍,更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C罗专属款,和大家一起畅聊“欧洲杯”。

  据悉,本期《美丽俏佳人》将于7月2日23:15在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欧阳羽臣
欧阳羽臣做客《美丽俏佳人》 全方位畅聊“欧洲杯”
欧阳羽臣做客《美丽俏佳人》
欧阳羽臣做客《美丽俏佳人》畅聊“欧洲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