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倡导绿色出行 新日给你上海迪士尼之行避堵支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0: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运营测试,6月16日中午12点,万众瞩目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正式开园迎客!除迪士尼景点备受关注外,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交通情况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

  开园当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上海首批7条度假区巴士快线也于今日全部开通,上海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将在今起3天的尾班车延长运营时间至晚上11时,以保障游客出行。

  迪士尼周围人山人,你还在前往迪士尼的路上堵着,可人家早已玩嗨啦!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它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争相前往、一探究竟!面对这种境况,在与家人一同前往的同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出行规划?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建议大家选择“自驾+电动车”双结合的出行方式,这样既可以避免路途较远骑车不便的尴尬,又能在进入景区范围后避免开车拥堵,还能尽情欣赏旅途周边的风景。为你总结了如下几个可行的自驾路线以供参考。

  对于上海市内的游客来说,可以选择先进入度假区高架路或S20外环高速,之后转入S1迎宾高速,并在唐黄路出口下高速即可前往度假区。外省市想要自驾去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朋友们可以绕开中心城区路线,以免在路上遭遇拥堵。可选择“G1501-S32-S2”或“G15-S32-S2”两条路线作为主要路径进入园区。

  自驾到达园区之后,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停车问题了。上海迪士尼设有四个可供游客使用的出入口通往停车场。

  通过度假区高架可以进入园区西入口(迪士尼大道)进入迪士尼停车场;由航城路抵达园区的游客可通过南一入口(星光大道)进入P1停车场或通过南二入口(灵感街)进入P2停车场;而从S1迎宾高速唐黄路出口方向驶向园区的朋友则可由东入口(阳光大道)进入然后直接到达P3、P4停车场。

  初夏周末,最适宜全家出游。新能源特别是电动交通工具,在人们旅游出行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作为环保的践行者,新日电动车提倡广大游客绿色出行,轻松愉快的享受一次迪士尼乐园至美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