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转烧脑情感大剧《继承人》刘恺威蒋欣颠覆拼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2:07:01   来源:网络   

  6月8日上海电视节期间,刘恺威以白玉兰奖评委身份出席第22届上海电视节,在百忙之中参加电视剧《继承人》分享会,分享饰演郑昊律师的心得。刘恺威透露,剧中大量专业词汇给他带来了不少挑战,还提到女儿小糯米中英粤三种语言随意切换很能说,笑称小糯米看起来很有当律师的天分。《继承人》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等主演,剧中刘恺威也一改以往霸道总裁范儿变身屌丝精英律师,蒋欣则是从穷白甜变身高知白富美,两人在《继承人》中都颠覆了以往形象,齐齐向实力演技派转型。

  年度情感悬疑烧脑大剧,出品人打赌无人猜到结尾

  《继承人》讲述了精英律师郑昊(刘恺威饰)和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蒋欣饰),在汤家巨额家产纷争案中与从互相怀疑到并肩作战,产生深厚感情的故事。剧中除了男女主人公身世家产之谜,还有大大小小十几个遗嘱继承案例,各个案件看似不相关,却与主人公之间互有关联。意味着《继承人》的悬疑从开始一直延续到最后,烧脑反转不断。剧中除了悬念迭起的法庭争斗、错综复杂的身世谜团,还有虐心浪漫的都市爱情等,诸多元素造就了专业律政剧中剧情最复杂最烧脑的年度情感悬疑大剧。剧中的大大小小的案例都是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数百位律师花费2年时间收集几百个案例精挑细选经典案例编进剧本中,由编剧兼出品人段祺华大律师亲自执笔而成,其中很多案例甚至是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亲自经办。 段律师笑称:“‘法无爱恨,人有情仇’,打赌你们没人能猜到结尾。”

  刘恺威蒋欣颠覆以往,拼演技争做实力派

  剧中刘恺威饰演的郑昊是一个来自底层的青年律师,一开始总也打不赢官司。而汤宁是一位家财万贯、不乏追求者的白富美,也是从哈佛法学院回来的高材生,却因为家族遗产疑云甘当小助理。从《继承人》的人物设定上来讲,刘恺威蒋欣两位青年演员饰演的角色都与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类型有很大反差。刘恺威从霸道总裁形象变身屌丝精英律师,并最终逆袭白富美,抱得美人归。而蒋欣通过《欢乐颂》中饰演樊胜美成为让业内外都认可的演技派花旦,角色定位也从穷白甜变身高知白富美。不管是360度的人物形象转变,还是不同于两人以往观众心目中的角色类型,对两位演员的演技要求自不必说,从之前出品人采访中透露出的两位均是主动要求降低身价和协调档期也要出演的热情来看,是想要成为演技派的实力认证。

  由专业的段祺华大律师亲自担当编剧和出品人,实力派演员刘恺威、蒋欣颠覆出演,老戏骨刘松仁、吴冕等甘当绿叶加持的年度情感悬疑烧脑大剧《继承人》不论在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阵容各个方面都是顶级实力派!这必然是一个走心且精彩的大剧,期待此剧播出时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