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情歌王子玺晨首唱《半世情伤》 唯美伤感抚慰歌迷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2:18:08   来源:网络   

  繁星直播歌手玺晨素有华语乐坛“情歌小王子”之称,多首作品《伤害》《光棍情歌》《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重归于好》爆红网络后,他于近日又推出全新单曲《半世情伤》,犹如炎热夏天里的一股清泉,抚慰着歌迷的心。而玺晨也定于6月19日20:00在其繁星个人直播间举办新歌首唱会,将这首全新单曲与繁星歌迷一同分享。

  玺晨的这首《半世情伤》由著名音乐人笑添为其作曲量身打造,汪立生担任作词,字里行间虽然流露着忧伤感,但是却深深地打动着大家的心,每一句歌词都是玺晨由心而发,由心而唱的,“风的旋律成一曲离殇/青衣淡妆熟悉的模样/凝眸之中你我陌生的对望/爱你爱到最后哭断了肠”,这首歌不仅非常走心,歌词也非常唯美,因此这首歌能够在发行短短时间内迅速蹿红,得到广大歌迷们的喜爱。

  早前玺晨也曾发行过多首好听的原创情歌,2012年一首《伤害》走红网络,凭借独特而带有磁性的嗓音、扎实的唱功和细腻的情感,以及流浪诗人的气质,为华语乐坛带来了极大惊喜。2013年再次创作《光棍情歌》曲风轻快悠扬,手鼓伴奏让整首歌都流露出轻盈的气息。2015年玺晨推出写实单曲《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魅惑的嗓音和实力非凡的唱功收获业界及粉丝满满好评,入驻繁星直播后也迅速吸引了近7万粉丝关注。2015年底再次推出最新单曲《重归于好》,抓人心的曲风让无数受过伤的人瞬间泪眼茫茫,在繁星直播上的首唱会引起歌迷轰动,至今都令人难忘。

  这首《半世情伤》虽说是一首伤感情歌,弥漫忧伤的爱情气息,但却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给人们带来了诸多感动,仿佛是一股清泉,浇灌着大家的心,相信6月19日 20:00在繁星直播上的首唱会也会带给歌迷暖心感动,我们拭目以待吧!

  【直播时间】6月19日 20:00

  【直播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2714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