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api酱网红节首次现身,老“济公”登台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8 13: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6日,由微博和荣耀联合主办的2016超级红人节颁奖礼在上海盛大开启。“2016第一网红”papi酱现身颁奖礼,这是她今年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她也获得了当天压轴的微博十大视频红人奖。这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以独特的表达风格成为2016年最炙手可热的超级网红,半年内微博粉丝就超过1000万。今年以来,papi酱在微博上发布了多条视频,播放量大都在千万次以上。和她一起获得这个大奖的还有时尚红人博主@穆雅斓、微博知名内容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等。


 

 
 

  “老济公”游本昌获得微博十大视频新秀奖。这位已经83岁高龄的老艺术家,堪称全球最年长网红。他在微博超级红人节期间发布的一条视频,单日播放量超过300万,总播放量更达到629万。当晚游本昌老师一袭黑色礼帽出现在红毯,黑色边框眼镜,外加粉色内搭衬衫,青春气息丝毫不输其他网红,引发现场一阵尖叫。颁奖现场,游老还上台以经典济公造型演绎《济公》主题曲,年轻活力的形象,引发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软软其实不太硬、@微小微 等博主也获得这一奖项。作为微博新晋人气博主,@软软其实不太硬以搞怪风格被称为“男版papi酱”,@微小微 更是在此次超级红人节中崭露头角,并获得视频经纪公司青睐。

  当晚还颁发了微博十大影响力视频栏目奖,@日食记、@一条视频、@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等视频栏目获得这一奖项。今日资本总裁徐新、星空传媒CEO田明、微博CEO王高飞、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等重量级嘉宾先后为获得视频类奖项的“网红”颁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