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米兰时装周玩直播 美拍独家揭秘秀场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8 15: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17日下午,人气小鲜肉黄子韬落地米兰,受邀参加2017年米兰男装周。刚下飞机的韬韬还未来得及休息,就直奔品牌接待处试装,在美拍直播中独家揭秘了本次秀场造型。

 

  直播中,刚坐完12个半小时的飞机就直接赶过来工作的韬韬,看起来略显疲惫,自己也坦言“想洗澡洗头”,但他仍耐心试穿了品牌为其准备的三套造型,并认真参考,十分敬业。最后,韬韬选中了一件黑色刺绣棒球外套搭配一条黑色裤子,整体感觉街头范十足,不出意外这将是他今晚看秀的造型。

  在“50问快问快答”环节,wuli韬韬更是显示了其“耿直Boy”的属性:不仅坦诚表示“自己的穿衣风格用一个词形容是“Swag”,“最喜欢的歌词是自己歌的歌词”,“最无聊的时间是拍戏的时候”,还在直播中大方向粉丝表白“希望我是你们的开心果”,瞬间引燃在线粉丝,疯狂回应:“韬哥你最棒!”

  除了此次秀前的造型试装,美拍直播还将携手红袖GRAZIA和搜狐时尚,直击黄子韬米兰时装周的台前幕后。不想错过如此可爱又率真的韬韬?快来美拍预约直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