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香港开唱粤语歌 与女神周慧敏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09: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金曲才子”韦礼安去年9月以“放开那女孩”演唱会摇摆轰炸台北小巨蛋,载歌载舞、热力四射的表现令人惊艳!时隔9个月,“放开那女孩”演唱会海外巡演启动,18日晚间移师香港Star Hall开唱,现场座无虚席,韦为演唱会祭出3招征服香港歌迷:选唱港味十足的粤语歌、背着吉他自弹自唱、演唱会力邀大家心目中“女神中的女神”周慧敏(Vivian)当嘉宾,两人合唱周的代表作《流言》,才子佳人琴瑟和鸣的情歌对唱、深情互望,让现场气氛嗨到不行,为演唱会掀起最高潮!

韦礼安弹唱
韦礼安热唱谢霆锋粤语歌《活着Viva》
韦礼安与歌迷互动
 

  相隔4年重返香港开唱,韦礼安为香港站精心调整歌单,一开场特地从观众席惊喜现身,一身摇滚红皮衣衬衫,搭配闪闪发亮的手工水晶配件,有如热血勇士般降临,威面八方的走上舞台后,他用英文大喊:“Hong Kong, Make some noise!”以重拍的金属摇滚《狼》、《昆仑镜》热开序幕,全新装扮帅气十足!紧接着他与台下香港歌迷搏感情,演唱粤语劲歌谢霆锋《活着VIVA》,整首歌旋律飞快又紧凑,唱来丝毫不费力、一气呵成,展现苦练一个月的辛苦成果,一开场已让满场观众陷入疯狂。

  一连串快歌炒热气氛后,他缓缓重舞台升起,演唱“韦鸟少男时代”经典歌单,如《流星雨》、《Kiss Goodbye》、《爱如潮水》等串烧组曲,唱完第7首英文情歌《Back At One》后,首开口便大秀超溜广东话,热情呼喊:“好久好久好久不见,上一次见面已是1316天了,有人上次来过吗?或者有人是第一次来看吗?不好意思啦,第一次见面就变老了。”自嘲4年后面容已沧桑,不再是小鲜肉,还称下次见面可能会变“菠萝油”。

  他为香港站苦练粤语歌《活着VIVA》,担心粤语发音不够完美,不忘问大家:“刚刚《活着VIVA》唱得还可以吗?为了香港演唱会学了很多广东话,虽然垃圾话居多,但有一句很重要的是‘放开那女孩’。”

韦礼安与女神周慧敏合作
韦礼安与周慧敏
韦礼安与周慧敏合唱
韦礼安与周慧敏合唱《流言》
 

  演唱会最大惊喜 香港重量级女神周慧敏助阵力挺 

  演唱会上最大惊喜,是韦礼安终于遇上了女神周慧敏,他兴奋介绍:“放开那女孩至今,还没有其它女孩出来,接下来要介绍神秘嘉宾,她是很多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女孩,她就是女神中的女神周慧敏!”只见女神缓缓从舞台现身,韦牵起她的手,深情款款对唱经典情歌《流言》,两人虽然初次见面合作,但立刻展现绝佳默契,温柔动听的歌声,让现场歌迷听得为之陶醉。

  两人合唱完,Vivian一开口立刻代表香港欢迎韦礼安,她打趣地说:“我觉得好像回到母校一样,因为我们是同一家音乐学校出来的(福茂唱片)。”韦礼安不可思议地说:“其实唱片公司一开始跟我说邀请你来时,我想说不可能,Impossible!一直觉得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你生活在地球上,我就在另一个银河系!你是仙女来着,我们是凡夫俗子!”Vivian笑言:“不是应该我活在另一个星球吗?”面对女神如此情义相挺,韦礼安趁着换装前心满意足地说:“谢谢女神从仙境下凡来我的演唱会,来人啊~我的宇宙飞船呢?我回黑洞去了!”两人拥抱道别时,韦礼安立刻大喊:“Yes!”场面相当搞笑,后留下Vivian一人在台上唱着卖座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主题曲《咖啡在等一个人》,纯净的声线,让人如痴如醉。

  除了美声拼场,韦礼安也背着吉他自弹自唱《阴天的向日葵》,并首唱新歌《在意》,他感性地说:“《在意》是一首非常内心的歌曲,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我渴望被接受、被爱、在意别人的眼光想法,写完这首歌,我发现这阵子最大课题是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有时候最难得到的掌声是自己给自己,要知道那不影响你有多爱你自己。”此话一出,撼动人心的韦式金句再添一笔。

  为答谢满场香港歌迷,他开放歌迷点歌,唱到《好天气》时也大展诚意,高呼:“去年在台北唱小巨蛋时,我有邀请台下的歌迷抽票根跟我高歌一曲,来到香港要特别一点,没错,你们就不要上来了,我下去跟大家玩!但我下去你一定要会唱这首歌,不然我就搭飞机直接回台湾。”他突破管制区走下舞台高歌《好天气》,与歌迷近距离互动,甚至坐在歌迷的身旁深情唱歌,惹得满场鸟迷放声尖叫、激动不已。

  韦礼安热唱香江,最后穿着欧式嬉游手工缝珠装、双手驾驭着“梦之羽翼”钢琴,弹唱着《沉船》、《有没有》等歌,整场演唱会2个半小时下来共演唱23首新歌旧作,安可曲从《女孩》唱到《迷路》,最后诠释《还是会》时,为香港“放开那女孩”的演出,划下了依依不舍的句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