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团队大作《武庚纪》主题MV逆天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1:25:55   来源:齐鲁在线   
   -新“花儿乐队”牵手顶级国漫

  上海2016年6月20日电 -- 华语乐坛劲吹“二次元”风!华语乐坛“新花儿”乐队 -- “小爱与花儿乐队”,日前正式牵手国漫顶级团队《秦时明月》原班人马,为其全新力作《武庚纪之逆天之决》献唱首支主题曲《王者归来》。首波“燃神”MV 预告近日抢鲜公布。

  《武庚纪之逆天之诀》将于2016年6月24日将在腾讯视频首播,后续全网络平台将同期播出。

《武庚纪》海报

  《武庚纪》首版预告片亮相不久,英气逼人的纣王和清纯的妲己便引发粉丝的一片惊叹。人们好奇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的“封神”故事。“小爱与花儿乐队”的牵手也让人对这部动画的主题曲倍感期待。

《武庚纪》剧照

  《武庚纪》首版MV观看链接:http://v.qq.com/page/j/n/q/j0020qzygnq.html

  “杀出重围王者归来,雷霆万钧谁敢拦。傲视天下的时代,即将揭开。”《王者归来》中,极富穿透力的女声,强劲有力的鼓点,和重金属质感的贝斯配合纣王杀出重重包围,揭开人神之战序幕的热血战斗画面,让不少粉丝狂呼:“燃!爆燃!前所未有的热血震撼!”

  对于为何选择一首女声的歌曲作为《武庚纪》的首波主题曲,动漫主创人员表示,《武庚纪》是一部超燃的热血动漫,在燃烧的热血战斗中还有着属于硬汉的柔情。战斗的激烈和恋人的温情缺一不可。我们需要一种声音,一种热血又不失温柔的声音。“小爱与花儿乐队”的这首《王者归来》,正有这样一种燃烧的热情:有热烈的摇滚,而小爱恰到好处的女声,又衬托了动画中的纣王与妲己 -- 可以不顾生死,无条件地支持对方的决定,却牵挂对方的安危。”

  《武庚纪》以“最强脑洞封神演义”为定位,力图为观众们演绎一出封神题材3D魔幻史诗巨制。《武庚纪》由国内最好的动画导演沈乐平执导(《秦时明月》总导演),玄机科技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腾讯视频作为共同出品方,亦表示《武庚纪》将会成为本年度腾讯的重推之作。腾讯视频将会用其最好的资源与玄机科技一起将《武庚纪》打造为国内最顶尖的动漫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