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线750万!rain演唱会现场全揭露,聚美直播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6:04:37   来源:中华网   

  6月18日晚上8点整,一场狂风暴“雨”侵袭聚美直播间。随着现场舞台数十米高水幕的瞬间倾泻,“亚洲舞王”Rain伴随尖叫声霸气临场,在暴雨中开启天王舞步。数百万名在线粉丝前一秒还沉浸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下,后一秒,随着音乐高潮的到律动,Rain动情地撕掉自己的上衣,完美的身材瞬间在手机屏幕上展现无遗……现场和线上的粉丝们早已被征服,尖叫刷屏几近疯狂。

  从演唱会前的独家专访到最后一首安可曲,长达3小时的直播,全球超过700万名粉丝同时在线……聚美与亚洲天王Rain“王者归来”北京站演唱会的无缝对接,不仅刷新了聚美直播的各项记录,在整个互联网直播平台上也堪称“大新闻”。

  百万粉丝共迎“王者归来”

  6月18日当晚,万众瞩目的亚洲天王Rain在演唱会开始前1个小时现身聚美直播间接受专访,与聚美粉丝零距离互动。Rain帅气亮相并贴心地为粉丝们准备了亲笔签名照,直播间在线粉丝数瞬间拉伸至400万。

  聚美优品CEO陈欧随后视频连线采访现场,不仅现场大发万元现金红包,更是“自爆”坐在去往Rain演唱会现场的房车里,粉丝们纷纷表示霸道总裁的世界“壕”任性。19:30整,亚洲天王Rain“王者归来”北京站演唱会准时登陆聚美直播。

  身着银白相间太空服的Rain以一曲《I’m Coming》华丽开场,劲歌热舞搭配充满科技感的炫丽舞台效果,现场瞬间被点燃。全场近2万人共同呼喊“郑智薰”,气氛火爆空前。Rain为观众们带来了《It’s Raining》《I Do》《love song》等熟悉的金曲,性感的嗓音+劲爆的舞蹈,再一次证明“亚洲舞王”实至名归,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是他给的承诺。

  “天啦男神太帅了!”“Rain我要嫁你!”“亚洲舞王!”聚美直播间内的粉丝热情早已击穿手机屏幕,丝毫不亚于现场。伴随着演唱会每一个精彩瞬间,直播间满屏都席卷着疾风骤雨般的表白。

  “暴雨”突至,线上线下high翻天

  全晚的高潮来自Rain演唱会的经典保留环节——粉丝们翘首以盼的“湿身撕衣秀”。

  “暴风雨”从天而降,在线粉丝和现场观众一起围观了Rain湿身“撕衣服”的全过程。Rain的最美腹肌,雨水拍打下他胸肌的起伏,连同混杂着雨水不停淌下的汗水…..聚美直播屏幕上都清晰可见。瞬间,在线粉丝疯狂“舔屏”,直播间在线人数直冲700万,刷新聚美直播在线人数记录。

  另一个感动的瞬间来自线上线下数百万粉丝一起齐唱《生日快乐》,为Rain一周后的生日送上最美的祝福。大屏幕上播放着Rain出道至今从《浪漫满屋》到《克拉恋人》回忆满满的相册,让粉丝们一度飙泪。随后,Rain却在切生日蛋糕环节频频“出错”,俏皮卖萌又让大家破涕为笑。现场粉丝齐喊“郑智薰,撒浪嘿哟”表白偶像。

  最后,演唱会在全场大合唱《la song》的感人气氛中落下帷幕,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观众,都在这近3个小时的时光里收获了满满的享受和感动。

  明星+直播+聚美=电商新未来

  此次Rain演唱会全程直播是聚美直播上线近四个月来,首次尝试演唱会高品质直播。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对这次全新的合作方式倍感惊喜,直播方式的加入让演唱会的观看规模提高了一个量级,打破了行业纪录,互动方式新潮,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六月份聚美迎来明星月,魏晨、张亮、杨玏、颖儿、马思纯、郭采洁、杜海涛等近50位知名一线明星都曾现身聚美优品,配合聚美616大促。从品牌代言到电影发布会、明星演唱会,聚美直播也呈现出越来越丰富多元的形式。截至目前,聚美明星直播间浏览人数总计突破5000万次,电商平台月活跃人数上升15%,新增用户人数增长超过9%。

  聚美优品近期加深自身与娱乐的互动整合初现成效,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平台创造高品质的直播内容,以更大的影响力制造爆点,让粉丝们大呼过瘾。随着聚美直播平台的持续发力,人气明星的扎堆入驻,“颜值经济”将会产出更优质的内容和故事,聚美对新业务始终保持激进态势,在转型社区直播电商的路上逐渐加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