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花式撩妹现身聚美直播 成员工招募新利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6: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13:30,聚美优品直播间迎来了一位最会撩妹的王子。在很多粉丝的心里,王子都是最理想型的男友,阳光帅气的形象充斥着他们的整个的青春。直播现场,王子一袭白色西装,绅士般的优雅令主持人也瞬间迷妹上身。

  这样的王子,你值得拥有

  贴心的王子刚进直播间就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由他自己跟聚美合作的潮牌P.STAR,面对这样的见面礼,粉丝们幸福的尖叫起来,超高人气的王子上线仅10分钟,粉丝数量突破100万,这不禁令主持人慨叹,对于这百万的支持与热爱,就像巴黎欧莱雅一样,值得艺能全面发展的王子拥有!

  近几年王子转战内地,相继出演了很多优质的角色,获得好评无数。在聚美直播间聊起《雪地娘子军》,王子坦言,拍摄过程很艰苦,过分的气候干燥让皮肤负荷严重,为了防止干裂起皱,一度要每天敷2到3片欧莱雅面膜。粉丝们纷纷为他点赞鼓励:长大的王子虽然努力的让人心疼,但这也是他们一直爱他的原因。

  王子成聚美优品员工招募利器

  甚少以这种形式与粉丝互动的王子,此次在聚美直播间更是展示花式撩妹技巧,不论是暖男式的拨发、系鞋带还是拽酷的命令和警告,都令粉丝们情迷癫狂,无法自拔。现场王子更是抛出邱式金句:女生开心就是男生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就连现场男生也拍手称赞说跟王子学习到了很多。作为P.STAR品牌的创始人,在发红包环节,王子的霸道总裁范儿显露无疑,一万块红包令粉丝瞬间刷屏。在化妆环节,两名粉丝为了争得王子的化妆权更是上演了后宫争斗模式,不过贴心的王子为了安抚粉丝主动要求与输了化妆权的粉丝合影、壁咚。这样温暖的王子让粉丝激动落泪,也让场外的粉丝嫉妒喊话:我要去聚美优品上班!

  十年青春犹在,只因王子未老

  在精彩歌曲环节,王子不仅唱到草蜢的歌曲还展现了俏皮的舞步,实力台风瞬间俘获粉丝的心。“感谢聚美优品直播间给予这么好的平台得到与粉丝们互动的机会,感谢现场粉丝们的支持和热爱,令大家一起重温当年小巨蛋的难忘气氛。”这样的场景让人觉得十年青春犹在,只因王子未老。

  在电商、网红、社交平台等纷纷试水直播模式时,明星也走下神坛成为了直播的常客,除了维护个人形象,也与品牌一起开始了“品牌+明星+直播”的娱乐营销探索。相较于传统仅局限于文字和画面的营销方式,聚美优品直播的形式让三方同时受益,在几千万粉丝的互动参与中我们看到,成功转型的聚美优品也成为了娱乐营销的风向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