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吉太重庆开唱遇暴雨 被调侃请了萧敬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0:5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吉太铁杆歌迷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阿吉太在重庆开唱,奈何天公不作美,当晚阿吉太刚唱到第一首歌时突降暴雨,雨势之大让内场观众在猝手不及,不过阿吉太“死忠粉”冒雨支持偶像,而阿吉太也十分敬业,不仅淋着雨演唱,还直呼“雨中漫游,过瘾!”;网友也惊呼“萧敬腾来了吗”。

阿吉太重庆开唱遇暴雨 (1)
阿吉太重庆开唱遇暴雨 (2)
 

  据悉当日白天彩排还艳阳高照,但奈何晚上天公不作美,刚刚开始几分钟,阿吉太第一首歌还未唱完时天空突降暴雨,雨势之大令人始料未及。舞台上的乐队也被要求撤离,只剩阿吉太三人冒雨继续演唱,面对暴雨,阿吉太也只能以“重庆,重庆,你们还好吗?”来慰藉歌迷。前排歌迷也对阿吉太喊出“加油”来支持他们,不少观众也在网上晒出现场图调侃:阿吉太,你是请了萧敬腾来当你的嘉宾吗?
 

阿吉太重庆开唱遇暴雨 (3)
阿吉太重庆开唱遇暴雨 (4)
阿吉太重庆开唱遇暴雨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