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男吴欣恩携手《上海王》压轴上影节闭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4: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盛大闭幕。当日闭幕仪式上,有表演艺术家杨紫琼、惠英红、刘烨、冯绍峰等全球著名电影人盛装出席。作为本届上影节压轴闭幕影片,演绎大时代上海洪门黑帮传奇电影《上海王》著名导演胡雪桦、监制冯伟、著名编剧虹影以及 主演余男、凤小岳、吴欣恩、李梦、曹可凡等集体首个亮相金爵奖红毯,现场星光熠熠,魅力非凡。

  导演胡雪桦 监制冯伟 著名编剧 演员余男 凤小岳 吴欣恩 李梦等走红毯

  片中分饰女一号筱月桂青年时期及少年时期的余男、李梦,黑色晚礼服既神秘霸气,又优雅大气,十分贴合片中传奇女人的角色气质。

  而于片中饰演喜丹的吴欣恩,则身穿一席紧身单肩高开叉礼服,纤细的腰身及秀美长腿,展现无虞,甜美大气气质兼具,令人惊艳。曾自小学习古典芭蕾舞的90后实力演员吴欣恩,举手投足之间皆是民国名媛的优雅风范。

导演胡雪桦 演员余男 吴欣恩

  白色晚礼服评价极高,被媒体纷纷称赞“仙儿”。 网友直呼“嫦娥姐姐!”此次红毯秀,吴欣恩大获好评,被盛赞“太漂亮了!”。事实上,早于2015年,吴欣恩就因为一套“嫦娥姐姐”古装剧照,而走红网络,古典气质备受追捧。

吴欣恩在《上海王》中饰演喜丹剧照

  来自“赣西明珠 ”江西萍乡,随后定居上海静安 曾荣获中国小姐大赛最具演艺潜质奖的吴欣恩,先后就读于湖南理工舞蹈学院及上海戏剧学院,师从王学明,张元春等著名教授,成为佟大为、韩雪、冯绍峰、宁静同门师妹。2010出演湖南卫视萧湘电影频道制作电影《映山红·大围山》女主角杜鹃,为人所熟知。

  她被誉为中国新生代正能量女星,代表作包括《映山红》、《上海王》、《让幸福发声·卡罗拉》、《风华正茂》等。2013年更受邀出席第11届华鼎奖,成为中国唯一一位90后登上华鼎奖红毯的女艺人。而她与古天乐出演的微电影《让幸福发声·此情可待》,点击率更是突破350万。14年12月29 中国首部大型历史《丝路公主》颁奖嘉宾。

  除了拥有扎实的演技及舞蹈功底 古琴演奏,吴欣恩还写得一手好书法 ,近年研习皇室古董鉴定可以说是文“舞”双全。外形靓丽,优雅大方,嗓音优美 举止得体的她,将会在今后为观众及粉丝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