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山论剑,太湖论歌 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百家争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5: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的6月,最引人关注的是什么呢?

  有的人指向法兰西,因为他们热爱欧洲杯的豪强争霸;有的人指向美利坚,因为他们热爱美洲杯的艺术足球;有的人指向7日、8日的考场,因为他们心系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还有的人,他们热切地盼望着中国苏州的太湖湖畔响起音乐,因为他们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在等待6月25至26日——2016年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在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南广场响起前奏。

  太湖音乐节将是2016年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的第一个音符,而作为几年来国内最受欢迎和追捧的音乐盛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在经历了2015的火爆与成功后,厉兵秣马,2016年在歌迷的期盼与高呼声中即将在太湖之畔拉开序幕。

  相信有不少歌迷还记得,2015年的成都秀丽东方公园,林志炫、许巍、郝云、黑豹等重量级歌手齐聚百度糯米成都音乐节,更有林宥嘉与萧敬腾之间“王牌对王牌”的激情碰撞。而在即将开幕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上,则将上演各大“歌唱节目”之间的正面对抗——多位实力唱将同台“竞唱”,堪称歌唱界的一次“华山论剑”。

  黄致列——我是歌手

 

  在2007年就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的韩国欧巴黄致列,在经历了组乐队、单飞、改艺名等重重磨练之后,终于在2016年凭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的完美表现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一举晋升为国民新男神。

  在今年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上,黄致列不仅会到现场献唱,还将和全场粉丝一起看欧洲杯比赛,体验万人同看的盛大场面!

  徐佳莹——超级星光大道

  可能很多人都是因为【我是歌手】而认识徐佳莹,但实际上早在2008年,徐佳莹就因参加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而正式踏入歌坛。在这个曾经走出过林宥嘉、杨宗纬、胡夏、关诗敏的节目中夺得冠军之后,徐佳莹的歌唱之路就一直青云直上,并在2015年成功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夏——中国好声音

  从2013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四强出现荧幕的毕夏,一直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陛下。这个有着可爱谐音昵称的黑龙江女孩,曾在2014年与张恒远合作的歌曲《大闹天宫》,并最终凭借该歌曲获得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影歌曲奖。而在同年12月,“陛下”还参演了的轰动一时的电影《匆匆那年》。

  于文文——中国好歌曲

  唱演俱佳的于文文是新近涌现的“国民小天使”,先后出演过微电影《雨下吧》、《十二星座发财梦之窈窕淑男》以及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于文文,在演唱方面也有着惊人的魅力。在今年参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创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之后,于文文发表了自己的迷你专辑《写一夜心跳》。

  我们虽没有机会亲眼见证真正的华山论剑,但在6月25日,我们却有机会亲耳去倾听各路实力唱将的“太湖论歌”。黄致列、徐佳莹、毕夏、于文文……俊男美女汇聚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让你现场领略音乐的无穷魅力。

  不仅如此,据官方消息透露,本次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站除了在听觉上准备了旋律盛宴,还将引入当地的上百家优质的百度糯米餐饮商户助阵音乐盛典,现场搭起了美食街,汇聚苏州本地美食和世界各地著名美食,为现场观众及时提供全方位的能量补给。

  明星、音乐、美食,如果这还不够过瘾的话,百度糯米更为歌迷带来了更为震撼的现场互动体验,打造一场“黑科技”音乐盛宴。引入AR增强现实技术的生动立体呈现音乐节全景信息的方式;能够与现场大屏直接互动的 KTV“歌神”体验区等等,技术与音乐的联动将会使现场气氛更加爆棚,激发全面盛夏热情。

  2016年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苏州站,当红小生、花旦同台竞“唱”——你,看好哪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