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鲍蕾结婚十周年,完美诠释爱的真谛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5: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0日,鸳鸯金楼王牌代言人陆毅鲍蕾结婚10周年,晚上鲍蕾晒出和一对女儿的合影,并甜蜜示爱老公,喊话道:“爱你爱你爱你,陆毅,周年快乐!”照片中,一双女儿穿着粉色连衣裙,紧挨妈妈而坐,鲍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画面温馨美满。其实最好的爱情,就像陆毅鲍蕾这样,相识二十年,结婚十载,彼此陪伴,相濡以沫至白首。

  陆毅、鲍蕾的爱情始于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期,从大学二年级开始,陆毅、鲍蕾便成为甜蜜爱侣,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开始走红,两人的感情却没有因为成名的压力而转淡,反而更加浓烈。2006年,他们结束了10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当时两人并没有大张旗鼓办婚礼,但他们的爱情却是娱乐圈最为长情且耀眼的。2013年,陆毅鲍蕾合体代言婚庆珠宝品牌——鸳鸯金楼,并拍摄广告片《盛大婚礼》,广告中鲍蕾身着晚礼服,与陆毅上演绝美爱情故事,两人深情的演绎,将鸳鸯金楼所传递的爱情坚贞、婚姻美满进行完美诠释,让鸳鸯金楼的广告片一经上线,就引发无数关注。

  “鸳鸯”在我国一直是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的美好象征,也是坚贞不渝、纯洁爱情的化身,由于鸳鸯的象征意义,我国自古以来就形成了极具代表性的鸳鸯文化。“鸳鸯金楼”正是秉承着中国“鸳鸯文化”的精神而创立的。“鸳鸯金楼”以黄金为核心产品,定位为“婚庆黄金”专属品牌,并以产品为载体,发扬中国“鸳鸯文化”。鸳鸯金楼选择陆毅与鲍蕾这一对神仙眷侣,主要是为了适应其品牌定位的核心理念,打造婚庆黄金专家,弘扬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婚姻爱情文化,将鸳鸯金楼打造成真正值得中国珠宝首饰行业骄傲的品牌。而相伴20年的陆毅和鲍蕾正是鸳鸯长情、相濡以沫的最佳代表。

  从20岁的青葱年华到40岁的不惑之年,陆毅鲍蕾这对爱情模范已经携手走过了20年,没有做作,没有装腔,陆毅和鲍蕾用实际行动相互守候,用最温柔的一面细心呵护着彼此。这就是陆毅和鲍蕾的爱情,一生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