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空隧道之绝色神探》日照开机 神穿越助攻弥天大案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1 17: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日照光影国际电影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金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影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创星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动作电影《时光隧道之绝色神探》近日于山东日照盛大开机。由国内知名青年导演秦一书执导,集聚孙聪、韩帅、陈友旺、李晓波、张珣、赵煜、蔡琪、施羽等一批实力派优质演员。导演秦一书为日照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此次拍摄地定于日照,也意在为家乡影视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影片主要讲述现代逗比网络作家秦科利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易穿越体质,回到大清,和先祖神探秦国龙携手破获奇案的故事。

  逗比网红小说家,穿越只为写小说

  主角秦科天生易穿越,借此优势开始写历史探秘小说,瞬间走红网络,吸粉千万。在严峻的行业竞争中,秦科决定写一部小说关于先祖——大清第一神探秦国龙。历经多次误差穿越成功后,发现自己和秦国龙正置身于巨大的危险中。一起看似平常的富商之子奸杀婢女一案,实则潜藏着巨大的阴谋。

  神一般的穿越术,成功打开“任意门”

  相比较一般的穿越剧,本片的亮点在于男主仿佛拥有了一扇“任意门”,他能听到该地点古代某时间段古人们的对话,并且只需瞬间右手一打响指,便可自由来回穿越于任意时空中,且古代人看不见他的本体,这看似乐此不疲的自由穿梭其实也隐藏着许多风险,其中的狗血事件令人啼笑皆非。

  先祖穿越回现代,亲情爱情两不误

  在破案期间,秦科和秦国龙遭遇暗杀,穿越出错,把秦国龙送回了现代,机智的秦国龙不仅见到了自己三百年后的子孙,还谈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恋爱”。

  与人人称道的神探先祖一起判案是怎样的心潮澎湃?自己无法被看见的本体又如何提供重要线索?案件背后隐藏的令人瞠目的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秦科还能否回到现代?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古装悬疑动作大戏《时空隧道之绝色神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