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跨界歌王》李光洁“煲鸡汤” 本周六晚白百何俏皮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2 14: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势汹汹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韩后《跨界歌王》已经播至第四期,前三期实现了高收视、抢头条、口碑佳的大满贯,到了第四期,李光洁化身心灵大师给观众狂灌“鸡汤”,以“痴情磁音”的男神形象成功打入半决赛,成了全场亮点,再次引爆话题榜。而第五期预告中,韩后《跨界歌王》继续“放大招”,邀“票房女王”白百何前来上演踢馆好戏,届时娱乐江湖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值得期待。

图:李光洁深情演绎

  李光洁深情演绎,“鸡汤”暖化观众心

  在第四期韩后《跨界歌王》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磁音男神”李光洁玩起了混搭风。当晚,李光洁一身七彩西装上衣搭配鲜橙色长裤,都市时尚雅痞的造型抢夺眼球,他先与伴舞载歌载舞地演绎了一曲轻快雀跃的《情瘤感菌》,点燃了现场气氛,感染了在场观众,并成功“杀”入PK赛,后大幅转变画风,选择了一首曲调忧伤悲戚的《对不起谢谢》,抒情悠扬的配乐与诗情画意的舞台表演实现了内容与形式的统一,而李光洁颤抖的嗓音传神深情地传达了恋爱中的男人对爱情的无奈的呼唤和惋惜,感动了观众,更顺利成为韩后《跨界歌王》第四位成功晋级半决赛的参赛选手。不仅如此,李光洁当晚还变身“鸡汤大师”,细诉了现实生活的无奈,又表达出强烈积极的三观,同时段子金句频出,让被虐出内伤的网友都戏称他为新一代网红“老干部”。

图:“票房女王”白百何将俏皮开唱;李光洁“煲鸡汤”

  “票房女王”白百何将驾到,自信大笑为自己代言

  上期预告显示韩后《跨界歌王》选手们将会迎来神秘大咖的补位挑战,本期韩后《跨界歌王》,节目组以30s宣传片的形式正式曝光了新晋补位歌手,她就是“票房女王”白百何。宣传片中,白百何一头靓丽短发,清新妆容,以及一身黑色机车皮衣内搭白色无袖衬衫短裙,化身文艺俏皮的女青年,展现或开朗、或不羁、或空灵的百变气质,举手投足都散发霸气自信,为韩后《跨界歌王》第五期再添话题。

  韩后《跨界歌王》自开播以来,凭借超强的卡司阵容以及嘉宾精彩的舞台演绎备受关注,也因此多次抢头条,这次邀请的是内地的“票房女王”白百何。曾出演《失恋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滚蛋吧!肿瘤君》等多部小妞电影的白百何,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文艺知情,除了笑容甜美,青春洋溢,她在音乐方面的能力也相当出色,早前更为《滚蛋吧!肿瘤君》惊艳开唱,小试牛刀。宣传片中,白百何自信说出“过往的荣耀,并不是原地踏步的理由”、“迈出这一步,只为追逐心中的呐喊”,“跨界绽放,成就最好的自己”等宣传语,搭配招牌式的“白氏”大笑,为自己代言。相信作为羽泉成员陈羽凡的妻子,白百何的歌唱功力也值得期待。

  《跨界歌王》创傲人收视,带旺韩后实体业绩

  韩后《跨界歌王》的傲人收视和满贯口碑,也给独家冠名商韩后增光。据称,韩后在《跨界歌王》中打出了“Baby白”全新护肤概念,并巧妙植入了主打“Baby白”护肤概念的茶蕊嫩白液,同时通过在节目中的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直接带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的实绩,为品牌的人气和知名度的进阶再下一城。

  韩后十分擅长品牌营销及话题传播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资源购买方面也懂得“舍得“与”精准“并重。2012年,韩后花1.2亿元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投放广告,同时买下了《幸福剧场》冠名权;2013年,韩后拿下天津卫视、河南卫视、江西卫视、深圳卫视等二线卫视的广告“标王”;2014年9月,韩后2亿元竞得广州“小蛮腰”五年LED挂网广告使用权,还成为2015年央视春晚新晋“标王”,并赢得春晚和元宵晚会的“双特约”。较早前,韩后更花大手笔请来有金秀贤担任重量级代言人。而此番韩后掷亿元获投得全球首档明星跨界综艺竞技类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的独家冠名权,将会成为韩后又一值得歌颂的营销案例。

  到底“票房女王”白百何能否挑战成功?其他晋级大咖又会展示怎样的歌唱爆发力?新一期的赛果又会出现怎样的神逆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08分北京卫视的韩后《跨界歌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