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俊光现身活动 阳光暖男魅力难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0:1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侯俊光现身某甜品品鉴活动。不同于刚刚收官的热剧《亲爱的翻译官》中他饰演实习生郝哲,侯俊光戏外是一个十足的阳光大男孩。活动现场由演员侯俊光带领观众制作饼干,气氛十分活跃。

  小鲜肉与甜品 诱惑难阻挡

  当日,他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九分裤,看起来大方不刻板。制作饼干时的他,让人忘记了他剧里面阴险可怕的眼神,完全一个暖男鲜肉。不仅这样,在为大姐辅导时,他也十分耐心认真。此次应品牌邀请,侯俊光与大家度过了一段惬意的下午时光。

01
02
   侯俊光与DIY 都是梦的形状

  在侯俊光为嘉宾辅导后,又带领大家将做好的巧克力搓球发挥想象DIY成自己想要做的形状,有的人为自己的女儿DIY了几款小动物的造型,有的做成了简单大方的规则形状。侯俊光表示:“自己很喜欢DIY一些小东西,因为有着自己的想法”。轻盈美妙的音乐加上侯俊光的教学和辅导,又让现场的气氛更多几分甜蜜气息。

  抛开剧里的实习生郝哲,侯俊光实际是一个在生活中非常可爱的大男孩,喜欢制作甜品和品茶。温柔的暖男魅力也是让人无法拒绝,期待他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