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梓童加盟井柏然战队 音乐趴陪你清凉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1: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曝光了海之信夏令营全明星嘉宾阵容,除两位队长井柏然,杨威之外,另有中国第一女嘻哈之称的陈梓童,奥运体操冠军刑傲伟,陈一冰,以及曾宝仪,高晓攀也悉数亮相。据悉,7位明星将会现身总决赛现场,带领各位选手大比拼。

陈梓童井柏然陈一冰
 

  该活动主要围绕娱乐、音乐、旅游等各个年轻人最为关注的内容和话题,引爆暑期档,而陈梓童正式成为井柏然为队长的“言值井喷”队一员。井柏然陈梓童两位“音乐担当”将在炎炎酷暑,为听众带来一场沁人心脾的“音乐海边趴”。

  陈梓童自去年《中国好声音》之后人气飙升,通告不停。不仅成为58代言人之一,拿下CBA主题曲,还凭借个单曲《女皇令》数次上榜,据悉陈梓童目前正在筹备自己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