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拍发布TFBOYS神秘拍摄花絮 预热本周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5: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红人气小鲜肉组合TFBOYS将于本月25日在美拍进行首次直播,美拍曝光了一段名为“三小只和美拍第一次接触”的小视频,又一次掀起粉丝们的期待狂潮,仅数小时,该条微博转发量就已过万。

  在这条微博中,不仅讲述了TFBOYS三小只在拍剧时与美拍首次接触的往事,大方公开三人在美图公司的拍摄花絮,大赞他们“真的超级Nice”。还精心送上展示三人各种帅照的“舔屏时间”,并向粉丝发问:“在你们心中,三小只是什么样的?”再次刷新粉丝们的期待值,纷纷留言“约约约”!

  距小鲜肉们在美拍的直播还剩两天,微博话题“TFBOYS美拍直播挑战”在网友们的特烈讨论下已经破亿。据悉,三小只直播当天,美拍还将新增三个神秘道具。想让三小只感受到自己专属的爱?6月25日17:00记得锁定美拍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