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密》引热议 表情帝郭京飞突变扑克脸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8: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观众对郭京飞的印象大多停留在《龙门镖局》那个蛇精病,一出场就戳中观众笑点的大当家,还有《暗黑者》那个总是帅不过3秒的罗飞。并且,和这类偏喜剧中形象比较相符的是,郭京飞在各种综艺和微博中,都表现出他的逗比属性,接受采访时也是金句频出。但在《解密》这部正剧中,郭京飞却完全展现了他的另一面,气场2米8,一出场自带复古年代感,与之前的观众印象中的“逗比”形象完全不同。

郭京飞《解密》剧照
 

  近日,作为建党95周年的献礼剧,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在湖南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以来就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在《解密》中,郭京飞饰演的郑当是特别单位“701”的破译处处长,他因战争导致一条腿受伤从而变身“瘸腿”教官。郭京飞虽然首次饰演瘸腿形象的角色,但这种瘸腿形象却完全无损于他角色的人设魅力,他独特带有故事感深沉气质,一出场就有种直戳灵魂的震撼感。有人说,能演的这类角色的演员才是好演员。因为这类角色需要对这部分人群的肢体动作的有很高的熟悉度和领悟力,不仅如此,更要去适应和揣摩这部分人群的心理活动。在“瘸子教官”的诠释上,郭京飞拿捏得恰到好处,从眼神、语气,到态度和行动,都恰如其分地表现了“瘸子”应有的走路步伐和站姿等微小的细节,对身为一个“瘸子”心理的洒脱和无奈,都表现得尤为传神,使得整个人物形象鲜活生动、有血有肉。

  想知道郭京飞在《解密》中将有怎样的精彩演绎,请锁定每晚7点40的湖南金鹰独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