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丽独行》即将上线 李佳芯演绎飒爽女车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08: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李佳芯、郑昊主演,牛飘、胡玺龙、翟小兴、徐杰、张旭等联合出演的国内第一部特斯拉题材电影《特丽独行》即将于6月26日上线。据了解,演员李佳芯将首次出演英姿飒爽的女车手,实力论证女司机未必都是马路杀手。

李佳芯《特丽独行》
李佳芯亮相发布会
 

  李佳芯千里走单骑 勇渡难关

  《特丽独行》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郭亮(郑昊饰)、徐丽(李佳芯饰)二人两小无猜,共同在北京打拼十年,在结束了爱情长跑,即将走向婚姻殿堂那一刻,却因为一辆特斯拉的出现,让他们看似坚固的爱情突然背离,同时开启了一段充满意外的电动之旅。在路上,美女车手李佳芯路上载过搭车的父女,快生的孕妇等等。数九寒天,一千二百四十一公里的考验,同时各种问题也不断出现,纯电动行驶,如何充电,低温严寒,远离都市等等,但李佳芯丝毫不畏惧的展现爱冒险的一面,用惊人车技及勇气战胜困难,渡过各种险境。一辆车引发的千里走单骑,将由你来见证。

李佳芯拍摄现场
李佳芯严寒坚持拍摄
李佳芯与主创
 

  汇聚实力主创 《特丽独行》注定口碑不俗

  作为国内首部特斯拉电影,该影片也汇聚了一批实力不俗的演员与导演。女主演李佳芯是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导演兼主演的郑昊是法国第十届巴黎电影节影帝,大家只知道郑昊戏演的好,却不知道他的导演才华更加出众;演员翟小兴是国家话剧院演员等等。制作方面,该片邀请了代表中国香港角逐奥斯卡的运动电影《破风》的摄影师刘宗亮执机,《赤壁》的灯光师薛江浩做灯光指导。如此强大阵容的深情演绎,加上实力班底的保驾护航,相信此片定能收获无数好评。

  李佳芯“演而优则制” 成行业典范

  除了影片的强大阵容外,首次担任制片人角色的主演李佳芯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据李佳芯透露,继《特丽独行》之后,由她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李佳芯自出道以来参与多部电视剧、电影的拍摄,诠释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2002年参与拍摄空政话剧团室内情景剧《炊事班的故事》;2005年出演抗战剧《铁道游击队》; 2011年在《雾都》中饰演爱憎分明的女共党林虹;在李诚儒导演的重案六组续篇两部电视剧《惊情48小时》、《终极抓捕》中扮演女刑警董欣;2014年李佳芯凭借微电影《和》获得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优秀女演员奖等等。俗话说“不想做制片的演员不是好演员”,李佳芯在演技成熟后顺其自然的向女制片发起挑战,正所谓“演而优则制”,李佳芯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使其不仅成为女性典范,更成为行业学习的标杆。

  《特丽独行》即将上线,我们也期待李佳芯以另一个身份精彩亮相。

新闻表情